美家瓷:品质成就品牌 揭秘美家瓷的今生和未来

icon 2016-12-13 16:31:46
icon 0

摘要:美家瓷总部坐落于美丽的花园​城市中国-厦门,公司成立伊始,致力于发展成为后土木时代下 家装 后市场的 家居 美化、换新、局部整改换装等于一体的新型 家居 服务商。

  一、公司简介:

  美家瓷总部坐落于美丽的花园城市中国-厦门,公司成立伊始,致力于发展成为后土木时代下 家装 后市场的 家居 美化、换新、局部整改换装等于一体的新型 家居 服务商。

  公司引进了英国、德国等国家先进的家庭美化应用技术,为快速成长起来的 家装 后市场提供更快、更专业、更标准的服务。

美家瓷:品质成就品牌 揭秘美家瓷的今生和未来

  目前公司以行业细分市场为战略指导方针,旗下品牌—美家瓷,专注于 家装 后市场的瓷砖封边美缝、防水堵漏、瓷砖抛光和瓷砖地面防滑四个主营服务项目,掌握了先进的技术,有自主研发的产品、专业的美缝工程师和标准的服务流程;为家庭客户、酒店、会所、医院、学校、政府办公大楼、4S店、图书科技馆等等场所提供专业的服务;根据不同类型的客户,针对性的为客户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用专业化的技术、标准化的流程、五星级的服务为客户解决问题。

  二、公司文化:

  公司愿景:  家装 后市场 家居 服务领导者

  公司使命: 未来、为高品质的家创造更多可能!

  核心价值观: 专业决定专注,服务决定未来

  三、品牌起源:

  “美家瓷”一个瓷砖封边美缝的品牌,以专业决定专注,服务决定未来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生活环境。美家瓷致力于创造高品质的家而努力,面向对生活有要求的消费者提供更尊享的服务。

美家瓷:品质成就品牌 揭秘美家瓷的今生和未来

  品牌创始人王辉先生,大学毕业后进入过事业单位、世界500强的外资企业、国内建材行业的门户网站和国内知名实体企业,有多年的战略、品牌、营销、管理、互联网的工作经验。对国内的 家居 市场有着深入的研究和思考,发现中国建筑已经进入后建筑时代,人们对房屋居住环境要求越来越高,对居住环境和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都希望自己的家干净、整洁、美观、大方,让自己居住一个有品质,有档次的环境中。而在家里经常看到的就是家里的厨房、洗手台、淋浴房、马桶、橱柜等等所有封边的地方发黑、泛黄、起皮、发霉、滋生细菌,客厅的瓷砖缝脏黑,窗台边起皮,进水等等。

  目前的情况是在 家居 市场封边美缝的细分领域里,缺少专业的修缮技术人员,导致问题持续蔓延而得不到解决,深深的困扰着大家。王辉先生创立美家瓷这个品牌,专注于瓷砖封边美缝这个领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健康,有品质的居住环境而努力。

  四、品牌释义:

美家瓷:品质成就品牌 揭秘美家瓷的今生和未来

  Logo体现寓意,整个LOGO看起来像一个家,绿色和黄色,代表我们产品绿色环保,有色无味。左边1的形状,表明我们会一直用第一的心态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里面四色块,既像家的窗户,又代表我们所服务的领域。

  未来、为高品质的家创造更多可能。美家瓷会本着“专业决定专注,服务决定未来”的核心价值观,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你的家更美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