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酒红色,承包你一个暖系圣诞

icon 2016-12-14 12:02:40
icon 0

摘要:在越来越冷的季节里,跟随设计师Vigor,做一件酒红色的圣诞品,为寒冷冬日,添上丝丝暖意吧!

  万众期待的圣诞节越来越近了,街道上的灯火,缤纷的圣诞树,充满糖果和礼物的祝福,让人记起了拥抱的温度。专属冬日的暖系疗愈,在越来越冷的季节里,跟随设计师Vigor,做一件酒红色的圣诞品,为寒冷冬日,添上丝丝暖意吧!

DIY│酒红色,承包你一个暖系圣诞

  圣诞X'mas福临圈DIY

  酒红,是今年冬季时尚圈最热烧的关键字之一,从时装到彩妆处处可见。酒红色象征着优雅高贵,有着与生俱来的气质范儿,就像高脚杯中的红酒,越品越对味儿。

DIY│酒红色,承包你一个暖系圣诞

  1准备材料:裸圈1个、酒红色 / 粉色 / 金色圣诞球N个、酒红珠串1卷、酒红色缎带1卷、电熔枪1个。

  2展枝折枝:顺手方向依次将裸圈的枝条展开整理,再依次折弯较长的枝条成半圆状,使裸圈枝叶看上去显得饱满些。

  3三角点位法装饰:酒红色法式蝴蝶结(以缎带DIY制成)、圣诞球等以三角点位法分别装饰在福临圈上,先装大球再装小球。

  4添加珠串:最后,顺手方向依次点缀酒红色珠串,迷情圣夜款福临圈—完成。

 圣诞X'mas圣诞树DIY

  作为圣诞节的重要元素,圣诞树毫无悬念的成为了展示主角,亲手做出独一无二的 DIY 圣诞树,这不是一件困难的事。只要你一点点创意加上自己动手的决心,就能给圣诞节赋予新的意义。

DIY│酒红色,承包你一个暖系圣诞

  1准备材料:酒红色圣诞树1棵、酒红色 / 粉色 / 金色圣诞球N个、圣诞结N个、酒红珠串1卷、树顶星1个。

  2展树:边旋转边由下至上依次展开树枝,使圣诞树显得匀称而丰满。

  3菱形点位法装饰:蝴蝶结以菱形点位法分别装饰上树,在蝴蝶结周围布置酒红色圣诞球,其余用金色和粉色圣诞球点缀树枝。

  4添加珠串:在圣诞蝴蝶结中心点缀酒红色珠串,垂坠而下。

  5添加树顶星:在树顶添加上一个树顶星,迷情圣夜款圣诞树完成。

  HOLA讲座—福临圈DIY

  简单的福临圈,发挥巧思,缀上球饰,绑上缎带,美美哒圣诞福临圈完成!即日起HOLA门店福临圈DIY讲座开课咯,期待你的参与~

DIY│酒红色,承包你一个暖系圣诞

  更多圣诞优惠信息

DIY│酒红色,承包你一个暖系圣诞

  温馨提示:

  1.促销、出清商品除外,限直营店

  2.以当日单张实付金额小票为准,累加或隔日发票无效

  3.本活动不适用HOLA储值卡消费、大宗团购消费、外场特卖

  4.具体活动信息,详洽店内客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