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新高度,安信地板将引进日本最新科防护产品

icon 2016-12-13 16:42:46
icon 0

摘要:  NBA官方今天早些时候宣布,本月初因场地湿滑问题而被推迟的76人和国王的比赛,补赛日期已经正式确定,据悉,这场球将会在北京时间2017年1月31日早上6点钟进行。对此,记者采访了国内地板业专业品牌“安信地板”,就NBA地板的湿滑问题进行...

  NBA官方今天早些时候宣布,本月初因场地湿滑问题而被推迟的76人和国王的比赛,补赛日期已经正式确定,据悉,这场球将会在北京时间2017年1月31日早上6点钟进行。对此,记者采访了国内地板业专业品牌“安信地板”,就NBA地板的湿滑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

安全新高度,安信地板将引进日本最新科防护产品

  安信地板与日本公司共同推出防滑新科技产品

  据悉,按照赛程,原本在北京时间12月1日,国王队应该做客费城挑战76人。但那个夜晚,由于76人主场刚刚进行过一场冰球比赛,比赛开始前不久才换上篮球地板,且球馆内当时温度过高,导致地板始终有雾气出现,持续打滑,不满足NBA规定的比赛条件。

  安信地板产品研发专家介绍,公司和日本新科技公司共同研发出的BianCoatB产品能够很好的应用在地板、金属制品、瓷砖、陶瓷上,使得其耐污性能和防滑性能都得到几十倍的提升。而且其保养成本低、无需重复操作使用。这个创新的产品拥有H9级涂层,防刮损,防开裂,防油、防水渗透,并且它的防化学物质与溶剂腐蚀、耐热的性能比市场上还未有出其右。

  同时,它的环保性能也非常高,经日本环保检测以及符合日本食品安全法规的食品添加剂标准,它的环保级别是日本标准环保最高的健康等级。

  新产品的防滑防刮性能在日本新干线得以应用

  这个产品目前被广泛在日本得到使用,飞机行李舱的防刮痕性能特别明显和优越。据最新了解,日本的新干线采用了日本顶级的科技技术,而BianCoat B当选为其中质量可靠的防护涂料之一。不仅如此,门框、门柱经常被进出的人群带着行李箱等碰撞磨损,涂上由安信和日本技术公司共同推出的BianCoat B产品对其进行防护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它能全方位保护多种材质,使得房间光洁如新,免受磨损。

  安信地板专家还介绍,这种新产品不仅防尘防刮,而且防滑有效保护宠物,避免滑倒、摔伤、关节炎等。对于这种产品,安信地板进一步介绍说,这是一种性能卓越的玻璃镀膜产品,它是一种最新的纳米复合技术使得它能形成牢固的玻璃镀膜,防刮防污,它比地板蜡持久耐用。自然的涂料仅4纳米厚,能清晰呈现地板的原色,易用保养,仅用湿布就可实现。

  产品或将在专业体育和家用场合发挥重要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在当时,国王中锋考辛斯主动充当小工,手握拖把拖起了地板,那一幕,还成为了当日的热点。现在,考辛斯或许再也不用如此尴尬了。因为在使用上,安信地板地面专用保养防护剂使用是非常之简单,用打蜡用的平板拖把将安信地板地面专用保养防护剂均匀地涂在地板上,小面积或者复杂形状的物件请用清洁海绵涂上,涂完并晾干数小时后就可以行走,大约2天的时间会完全硬化。  

  据极少,这个技术已经被广泛的用运在了高铁、医院、机场、商场等场所,目前,安信地板这个新产品在中国市场正在筹谋规划推广之中。未来,地板免费做防滑处理,无论积水还是雾气,都不会再耽误比赛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