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空间爱粉节 一场专为“爱粉”打造的饕餮盛宴

icon 2016-12-14 12:16:00
icon 0

摘要:12月10日,爱空间专为“爱粉”打造的第二次饕餮盛宴,在全国23个城市同时举行,授勋、撩粉、现场抽奖等各种福利轮番上演,不仅花样百出,而且为了让没能抵达现场的“爱粉”第一时间了解爱粉节盛况,安排可谓也是相当走心,在新浪家居、斗鱼、花椒、映客...

  爱空间的成名之路,带有互联网+时代的印记,自2014年成立以来,通过互联网思维实现标准化和产业化,将家装过程中的不可控因素降为零,两年累计完成15578个家庭的装修服务,赢得了一票粉丝的追随。

  可以说,没有粉丝,就没有爱空间的今天。

  为回馈新老粉丝们一直以来追随爱空间扩张全国的一路相伴,爱空间通过举办爱粉节的方式,向粉丝们表达感恩之情,不仅为“爱粉”们提供了一个装修交流平台,也让爱粉们有机会近距离和商家进行互动。

爱空间爱粉节 一场专为“爱粉”打造的饕餮盛宴爱空间2016爱粉节——升来有范儿 699+产品发布会现场

  12月10日,爱空间专为“爱粉”打造的第二次饕餮盛宴,在全国23个城市同时举行,授勋、撩粉、现场抽奖等各种福利轮番上演,不仅花样百出,而且为了让没能抵达现场的“爱粉”第一时间了解爱粉节盛况,安排可谓也是相当走心,在新浪家居、斗鱼、花椒、映客四大平台同步直播,更是吸引了数万粉丝驻守观看。

  在和“爱粉”现场互动时,爱空间创始人陈炜回顾了与爱粉共同经历成长的两年时光。陈炜亲切的表示,爱空间的装修客户数量,之所以能够在短短两年时间,实现从0到1,从10到100,从1000再到10000,正是因为爱空间是用爱在链接每一名客户。

爱空间爱粉节 一场专为“爱粉”打造的饕餮盛宴爱空间创始人陈炜

  本次爱粉节最令人期待的环节,当属爱空间创始人陈炜与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关于五天能否能装好一套厨房的对赌。然而,通过5天时间的直播监督,充分证明爱空间mini5系列产品的成熟,5天实现厨房焕然一新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按照此前的对赌约定,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要帮爱空间上3天头条,并在现场抽取了一位幸运粉丝,赠送一套mini5免费装。戴蓓表示,输赢其实不重要,对品牌来说,对消费者的诚意和责任才是最大的输赢。

爱空间爱粉节 一场专为“爱粉”打造的饕餮盛宴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左)与爱空间创始人陈炜(右)履行赌约

  践行完对赌赌约之后,爱空间产品研究院曹烨菁院长,正式发布了爱空间699+系列新品,其中包含智能家具包、品质卫浴包、全屋壁纸包、便捷厨房包a、便捷厨房包b,5种新品充分考虑到粉丝们多元化、个性化的装修需求,用实用的人性化设计,远低于市场价的超高性价比,把房子变成粉丝想要的家,正如爱空间的slogan所说,让家的美好简单实现。

  作为压轴好戏,也是备受众人瞩目的王者之“范”礼,最终花落广州“爱粉”唐女士身上,奖品为爱空间装修款全免的免单大奖。

爱空间爱粉节 一场专为“爱粉”打造的饕餮盛宴爱空间创始人陈炜与新老爱粉合影

  据了解,举办爱粉节是爱空间寻求将粉丝经营,由线上延伸至线下的一次创新,线下互动将提高线上互动真实感,帮助增强爱空间“爱粉”的归属感。同时,作为首个举办线下粉丝运营活动的互联网家装公司,爱空间未来将继续借助这样近距离的互动,更真切、具体了解用户需求,在产品研发时真正做到以用户为基础,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回馈“爱粉”。(文/新浪家居 王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