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暖宫宝,痛经无烦恼

icon 2016-12-14 10:54:27
icon 0

摘要:每个女人都是上帝的宠儿,她们温柔、善良、漂亮,与玫瑰最大的差别就是她们比玫瑰多了一份善解人意。但进入青春期之后,月经,俗称“大姨妈”这个血色魔咒就降临在每个妹子身上了。

  每个女人都是上帝的宠儿,她们温柔、善良、漂亮,与玫瑰最大的差别就是她们比玫瑰多了一份善解人意。但进入青春期之后,月经,俗称“大姨妈”这个血色魔咒就降临在每个妹子身上了。

有了暖宫宝,痛经无烦恼

  姨妈不是病,痛起来要人命。长期的痛经一定要引起注意,因为痛经不只是一时的疼痛,长期疼痛会引起气血失调,过早衰老,甚至产生宫寒。但是女性内分泌失调引起的痛经还是当今医学界尚未攻克的难题之一,所以说痛经还不能治愈,只能减少来痛经时的疼痛。

  于是暖宫宝便应世而出了,有了暖宫宝,痛经时期无烦恼。

  暖宫宝使用了最新科技石墨烯做发热源,将石墨烯原料做成发热片放在暖宫宝里,石墨烯可释放6—14微米远红外线,与人体远红外线频谱几乎一致,能有效渗透人体,具有显著的温控效应和共振效应。它还能引起人体细胞的生物分子共振,形成热反应,从而提高机体的免疫能力,加快新陈代谢,激活体内酵素形成,可加速血液循环,缓解疼痛。

  作为目前发现的最薄、强度最大、导电导热性能最强的一种新型纳米材料,石墨烯被称为"黑金",是"新材料之王"。科学家甚至预言石墨烯将"彻底改变21世纪",极有可能掀起一场席卷全球的颠覆性新技术新产业革命。

有了暖宫宝,痛经无烦恼

  暖宫宝不仅材料高科技,产品也更加地智能化。APP智能操作让你随心所控,像个小太阳温暖你的心情。你可以根据你的想法随意调节APP的发热温度,暖宫宝不再只是给你单一的温度,而是更加适合你的身体,虚弱期本就应该需要更贴心的照顾。暖宫宝的定时开关功能让你在睡眠时期只需根据习惯设置发热持续时间,或者一键关掉,轻轻松松就能给你舒服的睡眠,简直比你男朋友还要更体贴。

有了暖宫宝,痛经无烦恼

  暖宫宝使用的柔软蛋白皮质,质地柔软、舒适、耐磨、透气性好。生理学接触面设计,更加适合你的身体,不留空隙贴近小腹。并且暖宫宝外形纤薄,外观时尚,既可以满足妹子们的少女心,在外使用也不会觉得尴尬。并且携带方便,放在包里也不占地方,再也不担心大姨妈的突然来访。

有了暖宫宝,痛经无烦恼

  你还在受痛经的折磨吗?赶紧行动吧。买一台暖宫宝,让特殊时期免受折磨。京东众筹即将上线。京东众筹搜索“Ms.warm智能暖宫宝”,或微信搜索公众号“Mswarm”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精彩详情,等你来探索。

有了暖宫宝,痛经无烦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