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放飞梦想”大金之声合唱音乐会在沪激情唱响

icon 2016-12-15 11:54:53
icon 0

摘要:12月12日,由大金空调主办的2016年“放飞梦想”大金之声合唱音乐会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隆重举行。此次音乐会邀请了来自浙江大学、苏州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的学生合唱团以及大金空调员工合唱团,与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黄英女士、著名青年指挥家张亮先生及...

  

  12月12日,由大金空调主办的2016年“放飞梦想”大金之声合唱音乐会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隆重举行。此次音乐会邀请了来自浙江大学、苏州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的学生合唱团以及大金空调员工合唱团,与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黄英女士、著名青年指挥家张亮先生及上海爱乐乐团同台演绎,为全场近1200名观众呈现了一场高规格的音乐艺术视听盛宴。

2016年“放飞梦想”大金之声合唱音乐会在沪激情唱响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作为大金集团CSR活动之一,至今已举办了八年。自2014年起,音乐会以“放飞梦想”为主题,邀请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参与,旨在为他们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并为振兴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高雅艺术的传播尽绵薄之力。三年来,共有10所著名高校的学生合唱团参与其中,与国际级歌唱大师黄英共同登上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的舞台,唱响梦想之声。

  作为音乐会系列活动,每年音乐会前期黄英老师都会以音乐会艺术总监的身份,通过“大师进校园”的方式与各高校热爱音乐的同学们互动交流,并做专业指导,引领所有热爱音乐的年轻人感受音乐魅力并鼓舞所有有梦想的年轻人不断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2016年“放飞梦想”大金之声合唱音乐会在沪激情唱响著名女高音歌唱家 黄英

2016年“放飞梦想”大金之声合唱音乐会在沪激情唱响 著名青年指挥家张亮

  今年,一支由大金员工和员工家属组建的合唱团也正式成立了,同时也邀请了著名的合唱指挥家、音乐教育家赵家圭先生作为指导老师,在艺术家们的精心指导下,这支刚萌芽的年轻团队在音乐会的舞台上也为在场的所有听众献出“首秀”,用歌声唱出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整场音乐会精彩纷呈,曲目风格多样化,和声悦耳动听。无论是曲调悠扬的苏格兰名谣《Loch Lomond》、节奏明快的赞比亚民歌《Bonse Aba》,还是大气磅礴的《大江东去》、婉转律动的日本歌曲《海滨之歌》、著名的歌剧选段《我愿生活在美梦中》等二十余首曲目,都给观众带来了视觉及听觉上的双重享受。

  

2016年“放飞梦想”大金之声合唱音乐会在沪激情唱响

浙江大学文琴合唱团

    

2016年“放飞梦想”大金之声合唱音乐会在沪激情唱响苏州大学学生合唱团

2016年“放飞梦想”大金之声合唱音乐会在沪激情唱响上海师范大学行知合唱团

2016年“放飞梦想”大金之声合唱音乐会在沪激情唱响大金员工合唱团

2016年“放飞梦想”大金之声合唱音乐会在沪激情唱响黄英与各高校演唱学生同台演唱

  临近尾声,音乐会也掀起了高潮,黄英与三所高校学生合唱团共同唱响了《我爱你,中国》这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表达了对祖国的由衷歌颂。之后,大金中国区总裁田谷野先生与黄英女士、张亮先生共同现身舞台,分别为此次演出的浙江大学、苏州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的学生合唱团以及大金员工合唱团颁发了“悠扬之声”、“梦想之声”、“动感之声”和“热忱之声”奖杯,感谢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出,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都能朝着自己的人生梦想并不断前进。与此同时,在场的千余名观众也用最热烈的掌声及喝彩表达了他们对此场高品质音乐会的喜爱,以及对大金所传递的振兴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高雅艺术传播主旨的认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