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水槽洗碗机成就整洁厨房 让你不做失控的胖子

icon 2016-12-16 14:47:52
icon 0

摘要:“不知不觉又吃多了,为什么总控制不住自己的食欲呢?”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慨!想控制自己的体重,却很难控制住自己的口欲。

  “不知不觉又吃多了,为什么总控制不住自己的食欲呢?”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慨!想控制自己的体重,却很难控制住自己的口欲。很多人却不知道,这不仅和日常饮食习惯有关,更可能是受到周遭环境的影响。

  《环境与行为》杂志中一项由美国康奈尔大学食品和品牌实验小组研究的研究结果表明,“混乱的食品环境”会使人饮食过度。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将98名女学生分别分配到两个厨房做同样的工作。两个厨房一个干净整洁,另一个则是杯盘狼藉的极其混乱的空间。在厨房期间,研究人员提供足够多的食物,不限制食用量。经过10分钟的实验,待在杂乱厨房的女性比待在干净厨房的女性多吃了约两倍卡路里的甜食,平均多摄入了53卡路里热量。研究负责人欧博瑞因此表示,保持厨房整洁可能是减少过度饮食的第一步。

方太水槽洗碗机成就整洁厨房 让你不做失控的胖子(图片来自网络)

  厨房与人的饮食生活密切相关,整洁的厨房能够培养人规律饮食的习惯,而一个混乱的厨房更容易让人迷失方向,控制不住自己焦虑的情绪,不知不觉就吃了过多食物。想让你的厨房看起来更整洁吗?那些不占空间的百搭款、或者兼具收纳功能的厨电神器肯定少不了,比如这款方太水槽洗碗机……

  三合一设计,省空间  添功能

  大多数中国家庭的厨房空间都很有限,而烹饪中餐所需的锅碗瓢盆等餐具又种类繁多、形状复杂,日常的收纳空间根本就不够用,所有炊具、餐具、食材、调味品等互相交织,那画面简直让人失控。乱室难成佳人,厨房乱与发胖的一大共同点就是“失控”。

  传统欧式的洗碗机占据空间大,安装时需要提前预留位置。而方太水槽洗碗机可安装于原有的水槽位置,并充分利用右槽的闲置空间,将洗碗机、果蔬净化机融入其中,这样的三合一设计不仅能全部收纳洗好的餐具,还能置放清洗后的蔬果、正常使用水槽,腾出宝贵空间可以收纳更多杂物,让厨房宽敞整洁。

方太水槽洗碗机成就整洁厨房 让你不做失控的胖子(图示产品:方太JBSD3T-Q6 水槽洗碗机)

  极简操作,餐后收拾变美差

  一顿美食是味蕾幸福的源泉,而一桌子脏碗则是餐后痛苦的开始……大多数的人在饱餐一顿之后什么都不想干,只想好好躺着,所以面对收拾厨房清洗碗筷,懒癌症就复发了,不管是划拳赌酒,还是石头剪刀布,总是想尽办法要让对方去收拾残局。

  方太水槽洗碗机深谙人们追求舒适便捷的心理,将操作设置极简化。它的半自动开门和智能程序锁,一键就通,操作简易;更有轻柔、标准、加强三重清洗模式,满足不同清洗需求,最快清洗只需18分钟;最人性化的当属其人体工程学设计,让拿取和操作都无需弯腰,把健康和舒适留给自己、留给家人,让餐后洗碗变成美差一桩。

方太水槽洗碗机成就整洁厨房 让你不做失控的胖子(图示产品:方太JBSD3T-Q6 水槽洗碗机)

  外观精致,符合现代美学更百搭

  传统柜式洗碗机不仅因机身庞大笨重而难以融于厨房整体设计之中,而且还让机身清洗工作变得复杂。

  方太水槽洗碗机根据现代美学设计,与现代家装的极简风格相得益彰,倡导用心磨合艺术与家居生活的完美融合;它符合人体工学的考量,设计的手工打磨的纯平面板,不仅美观精致,造型落落大方,而且易打理、易清洗,简化后续维护作业。让生活更显格调与品质,让心情更美丽。

方太水槽洗碗机成就整洁厨房 让你不做失控的胖子(图示产品:方太JBSD3T-Q6 水槽洗碗机)

  对于愁于整理厨房的人来说,方太水槽洗碗机就是这样一个神器,见招拆招,让厨房整理事半功倍。试想你走进这样一个干净整洁的厨房,所有食物、餐具都干净整洁,各居其位,你还会因凌乱的场景影响心情而转为用食物填补内心的空缺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