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试用Laurastar 体验瑞士熨烫黑科技

icon 2016-12-19 14:31:32
icon 0

  在日常熨烫中,你是不是经常遇到以下问题?比如我们常用的挂烫机或蒸汽熨斗,喷出的水蒸气十分容易烫到皮肤;熨烫后衣服也不能立即穿上身,还需悬挂晾干?熨烫好衣物也达不到熨烫定型的效果,熨烫后衣物极易再次起皱?熨斗漏水,浅色衣物容易变黄?

  其实这些熨烫问题都是能够解决的,瑞士Laurastar创新家庭熨烫系统,发明颠覆传统熨烫的黑科技,成为25%瑞士家庭的选择,也成为全球高端人士的首选。

  如果你还没有尝试过Laurastar创新的熨烫系统,那么现在有个绝佳的机会摆在你的面前。为让更多消费者体验瑞士创新熨烫科技,Laurastar宣布启动“免费试用”服务,提供长达半个月的免费试用体验,这意味着用户能够和Laurastar这高端熨烫服务有更深入的了解和接触,来最终选择是否进行购买。

  申请时间:进行中

  试用时间:15天

  试用费用:无。(需要妥善保养产品,如有人为损害,按照损坏给予一定赔偿。)

  参与城市:北京、上海、深圳、广州、西安、杭州、南京。

  送货时间:从报名活动结束到配送5个工作日内,上门返货时间为试用期内最后一天,不确定因素根据实际情况因人而异。

  互动有奖:试用用户将体验图片文字或视频分享至社交网站,获惊喜大礼。

  申请方式:详情查看Laurastar官方微信、官方网站、天猫旗舰店。

  走进Laurastar,了解瑞士熨烫黑科技!

  Laurastar产品的技术、设计、研发均来自于瑞士,并获得了多项全球技术发明专利。3D熨斗底板是Laurastar的专利,这项技术一改传统熨斗平底圆孔的设计,使用凸出的两条直线均匀喷出蒸气,能一次将衣物上的褶皱熨平。熨斗的底板加了特殊材质的保护底板,防止高温损坏丝绸等材质的衣物,同时并不会减少蒸汽量,应用这项技术的产品 Steamax还赢得了世界工业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Red Dot Award)。

免费试用Laurastar 体验瑞士熨烫黑科技

  Laurastar的熨烫板与普通熨烫板不一样的地方是,它有静音鼓风和真空抽风两种模式。比如在熨烫西装时鼓风冷却,同时经过熨烫板软水装置和熨斗两次作用,蒸气加倍但是变细,从而使熨完的西装不会发亮,并且减少了新的折痕产生的可能。

  普通熨斗熨烫完衣服,总要晾一晾才能穿,因为熨斗的蒸汽会让衣服湿润,而Laurastar熨烫系统熨完的衣服则可以直接穿上走人,因为Laurastar熨斗的蒸汽非常细腻,并且熨烫板是透气的,蒸汽通过衣服,完成使命之后,就透过熨烫板散发了,不会停留在衣物上。

免费试用Laurastar 体验瑞士熨烫黑科技

  类似种种颠覆传统熨烫的设计和体验,在Laurastar身上挖掘不尽,如此高端的熨烫黑科技,也成为国内中高端消费者纷纷追逐的对象。Laurastar免费试用活动,将带你开启全新的熨烫体验,让你的熨烫成为一种乐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