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卫生组织(WHO)关于水与健康的基本观点

icon 2017-03-21 13:52:47
icon 0

摘要:世界卫生组织(WHO)关于水与健康的基本观点

  世界卫生组织(WHO)关于水与健康的基本观点

  1、世界卫生组织在2003年将人体营养金字塔的基础由蛋白质改为水。

  2、世界卫生组织在2004年环境日报告中指出:人类80%的疾病、33%的死亡和80%的癌症来源于水。

  3、世界卫生组织指出:人体必需的矿物质、微量元素,有5%~20%必须从水中获得,食物中的微量元素不能替代一切。

  4、世界卫生组织认定健康好水的标准为:

  (1)不含任何对人体有毒、有害、有异味的物质;(干净的水)

  (2)PH值呈弱碱性(7.01-8.0);(弱碱性的水)

  (3)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含量及比例适中(其中钙含量≥8mg/L);(有营养的水)

  (4)水的硬度适中(以碳酸钙含量计,以50~200mg/L为宜);(软化)

  (5)水中溶解氧及二氧化碳适中(水中溶解氧≥7mg/L,二氧化碳在10~30mg/L之间);(富含溶解氧的水,能把体内的酸性毒素代谢掉、排泄掉)

  (6)水分子团小(核磁共振半宽幅低于100Hz);(小分子团的水)

  (7)负电位水(自由基是人体衰老的根本原因,负电位能对抗人体的自由基,延缓衰老保持健康。)

  5、世界卫生组织指出:组成健康的四大元素中,父母遗传占15%,社会与自然环境占17%,医疗条件占8%,而个人生活方式占60%。

  6、世界卫生组织提出的健康生活方式:“维多利亚宣言健康四大基石”——乐观的心态,充足的睡眠,适量的运动,合理的饮食。

  因此,世界卫生组织从水与健康的基本观点得出的结论:

  要想健康长寿:

  第一、要先从生活方式与生活习惯开始;

  第二、要喝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好水标准的健康水,杜绝80%的疾病来源;

  第三、要管好嘴巴,多吃五谷杂粮、蔬菜等碱性食品,少吃或不吃肉类等酸性食物;

  第四、要终身适量劳作,并遵守自然法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