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鸿瑀:硅藻泥及施工工具两架马车齐发力 向行业第一梯队扎实迈进

icon 2017-03-23 19:33:31
icon 0

摘要: 3月22日,2017年第22届中国建博会(上海)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展会汇集了众多品牌企业,在众多强企之中,骏辉硅藻泥作为行业十大品牌之一应邀参展。搭配经典的美人鱼、伴随着小提琴弹奏的美妙音乐、清新自然色调……其独特的海洋风...

  3月22日,2017年第22届中国建博会(上海)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作为亚洲建材第一展,中国建博会(上海)已发展成为亚洲乃至世界规模最大、品类最齐全的建筑装饰类展会,为参展企业搭建了更广阔的信息交流和品牌推广平台,当之无愧已经成为家居行业冠军企业年度首秀平台。

  展会汇集了众多品牌企业,在众多强企之中,骏辉硅藻泥作为行业十大品牌之一应邀参展。搭配经典的美人鱼、伴随着小提琴弹奏的美妙音乐、清新自然色调……其独特的海洋风格展位设计,赚足了观众们的眼球,无不彰显着骏辉硅藻泥对艺术、生态家居生活的追求,惊艳了全场,展示了魅力。

上海建博会骏辉硅藻泥展位

上海建博会骏辉硅藻泥展位

  据骏辉硅藻泥董事长于鸿瑀介绍,在2月北京壁纸展上首次亮相的新产品“骏朗晶睿”,再次亮相上海建博会,该产品添加至硅藻泥中,能够实现24小时除醛的功效,打破了传统硅藻泥依靠光触酶除醛的方式。

骏辉硅藻泥董事长于鸿瑀骏辉硅藻泥董事长于鸿瑀

  骏辉硅藻泥在上海建博会还新推出了“骏+全能美装系列工具”,该系列由骏辉集团硅藻泥工具研发部经过多年研发而成。据查阅资料显示,该部门拥有深厚的研发生产实力,自1996年开始,便与全球排名第一的五金连锁超市Home Depot及全球排名第二的家居装饰用品连锁店LOWES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不断研发新产品,出口欧美市场。



骏+全能美装系列工具

  于鸿瑀在解释骏辉为何推出硅藻泥施工工具时表示,骏辉的计划是要实现硅藻泥施工的简约化,更富趣味性,以期满足动手能力强的消费群体个性化需求,但仅限于不复杂的施工工艺。同时,硅藻泥施工工具的研发将是未来骏辉发展重点。

  在本次展会上,“1200万骏朗天使投资计划”仍在持续推进,以期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商业计划合作伙伴,对成功签约加盟骏辉硅藻泥的加盟商,骏辉硅藻泥将给予高额广告推广,保证其加盟首年成交数,让即便无充足经验的经销商也无经营压力。

  谈及2017及未来骏辉硅藻泥发展于鸿瑀表示,2017年骏辉将长三角地区作为战略布局主战场,建设高于行业水平的高规格形象店面,充分展示骏辉企业形象,保守计划新增店面5家,并进行精细化管理,待时机发展成熟时逐渐向外辐射。至2018年年底之前,将骏辉打造成一线品牌,跻身于行业第一梯队。(文/新浪家居 王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