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控股CEO贺寅宇:新媒体、新生态、新交易——走进地产新时代

icon 2017-12-12 18:54:14
icon 0

摘要:12月12日,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平台乐居控股(股票代码:LEJU)在北京召开新浪乐居2018创新峰会。会上,乐居控股CEO贺寅宇发布了乐居2018年“新媒体、新生态、新交易”发展战略构想。

  12月12日,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平台乐居控股(股票代码:LEJU)在北京召开新浪乐居2018创新峰会。会上,乐居控股CEO贺寅宇发布了乐居2018年“新媒体、新生态、新交易”发展战略构想。通过旗下全新“智慧赋能系统”助力实现新战略落地,为房产家居企业带来更加卓越的营销效果,为购房者提供更加极致的购房体验。

乐居控股CEO贺寅宇

  贺寅宇表示这个行业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2016年互联网关键词是连接、大数据。而2017年互联网行业和实体行业结合过程中最热的两个词是赋能、AI(机器人、人工智能)。

  贺寅宇解释,今天讲到赋能和AI,是在去年相对宏观的战略下变的更加务实。赋能就是帮助小B、服务好小C。赋能的本质是能够帮助客户和用户建立起更加高效的连接。而机器人就是基于大数据的智能连接,知道接下来怎么服务。

  在数据时代之前是IT时代,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变化是IT时代是利我主义,用所有的科学技术使自己变得更加强大。但是DT时代是利他主义。”你的企业想要强大,首先要做到的是怎么帮助你的客户变得更加强大,怎么帮助你的员工变得更加强大,只有让他们强大了,你才能变得更加强大。“贺寅宇如是说。

  从IT到DT时代的变化,不仅仅只是科学技术的变化,根本上是一种思维模式的变化。在新时代,如何定义它的特征?贺寅宇认为DT时代是数据高度透明,透明不代表说不安全,而是代表着所有的数据是希望能够跟合作方透明共存,互相的分享和互相获得价值;第二个,一定是让合作伙伴和用户获得这样的能力。第三,任何一家希望在这个行业里面真正成长起来的公司,必须要承担的是行业和社会的责任。这是DT时代我们看到的三个非常显著的特征。

  基于以上三个特征,贺寅宇认为DT时代的媒体不等于自媒体,自媒体的出现丰富了媒体内容的来源和内容形式。但是新媒体不仅仅是自媒体。同时,新媒体不等于去中心化。因为手机的发展让大家看到所有的阅读时间变成了片断化,大家接触的APP都变成了工具,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媒体是去中心化的,媒体的内容可以通过分发平台让你感受到无处不在,建立起跨分发平台之后,原来的影响力只限于自己的网络,未来如果建立起分发平台后,一家真正有价值的媒体,它的影响力是覆盖各个平台。而新媒体化更多的要去媒体化。

  “当今天所有的人都在讨论说怎么进行内容聚合的时候,我想问一个问题,内容从哪里来,专业有价值的内容从哪里来,今天这个时代,比任何时候都需要有营养,有价值,有专业,有深度的内容制造。于是,我们有了乐居财经、乐居号。” 贺寅宇说。

  新年将至,面对未知的市场变局,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平台——乐居,已做好充分准备迎接2018。新媒体、新生态、新交易,新乐居邀您一起共启地产家居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