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嘉璐尼营销总监朱晓:设计与工艺并行,深度打造欧嘉璐尼品牌

icon 2018-06-19 15:39:38
icon 0

摘要:本期嘉宾我们邀请到了欧嘉璐尼营销总监朱晓,探析未来布艺软体行业新趋势。

  6月14至17日,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智能生活节在顺义新国展开展。12万平米,八大主题馆,首日就突破了6万的观众量。北京国际家居展一年后重新出发,已成为一个全球家居潮流生活方式融合展,不仅构建了未来的城市生活全景,还呈现了生活美学的各种可能。

  今年展会的主题是“设计之家、未来之家”,于是新浪家居提出了“十问未来”的主题,实时开通展会直通车。新闻中心主编在直播间对话企业大咖,探讨关于家居的未来。本期嘉宾我们邀请到了欧嘉璐尼营销总监朱晓,探析布艺软体行业的新趋势。

新浪家居专访欧嘉璐尼营销总监朱晓(左)

  新浪家居:请您介绍一下此次展出的欧嘉璐尼产品,有哪些新的亮点以及展位新特色?

  朱晓:这次主要以两个系列产品呈现欧嘉璐尼展位。一种是经典系列,主打简约现代风格;第二种是简意生活系列。

  尤其是以前生活系列不是特别配套,但是这次我们把从客厅、到卧室、衣帽间,再到厨柜全部做了整屋配套,推出整屋定制概念,这也是我们公司的产品最大的亮点——整体配套性特别强。

欧嘉璐尼经典系列

  新浪家居:供应链方面,欧嘉璐尼的全套产品都属自己吗?

  朱晓:欧嘉璐尼最大的特点是每一个产品都是欧嘉璐尼的工人一针一线做出来的,所有的配套产品全部是由欧嘉璐尼自主生产,这点在布艺家居行业绝对是首屈一指

  新浪家居:目前,欧嘉璐尼的工厂在哪?

  朱晓:以前工厂在通州,现在迁到了天津汉沽,工厂占地面积约200亩,目前已经投产运营,但还有一些工人的配套设施没完全建好。

  新浪家居:2018年上半年,欧嘉璐尼在品牌或消费者终端市场有哪些新的布局?

  朱晓:首先是从产品入手,消费群体的变化决定着我们制造商生产的工艺、产品风格的改变,为了迎合当下的市场,根据消费者的转变,我们将做更时尚、更精致、更艺术化的产品

  90后、80后可能更注重感觉,我们与更多的中央美术学院的设计师、一些留学回来的设计师合作,力争把产品做得更具美感、更具质感。

欧嘉璐尼简意系列

  新浪家居:除了传统渠道之外,欧嘉璐尼还拓展了哪些新渠道吗?

  朱晓:由于产品发生变化,我们正在加紧与各个设计行业深度合作,比如居然设计家、第三方的酷家乐,通过多种设计的平台来丰富产品。一方面我们有实力和他们深度合作,另外我们希望能通过这些平台把传统的渠道做得更加精细化。

  与现在的产品定位、消费者水平有关,以前的定位基本上是一线、二线、三线城市,现在更多往四线、五线城市下沉。此外,我们不单是与单一的一个家具卖场合作,未来可能和更多品牌的家具卖场合作。

  新浪家居:行业上,与2017年相比您觉得2018年上半年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朱晓:我认为竞争更激烈了,一是产品方面的竞争,从本身来说,布艺软体行业相对于定制行业,它的门槛要稍微低一些,如果想把做得更好,就要不断的去沉淀历史、工艺、品牌。我们必须与更多的设计公司合作,把欧嘉璐尼的工艺做得更加极致;二是公司核心文化的竞争,欧嘉璐尼发展近24年,仍处于一个发展的上升时期,我们的团队要更精细化运营品牌,让所有的合作伙伴、经销商、供应商都能受益。

  新浪家居:从行业来说,您认为细分领域将呈现哪些新的趋势?

  朱晓:移动互联网的出现,让传统的营销渠道受到了一些阻力,每个人都成为了一个自媒体,这背后就是一个口碑的力量,意味着我们要服务好每一个客户,从公司上来讲,最终还是要有好的服务理念。2018年,我们一定服务好每一位客户,这是我们最终要做的。

  当下,尤其80后、90后崇尚科技感,智能化一定是我们的一个产品趋势。未来,我们可能还要布局纯实木,包括布局智能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