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塑冼炳淳:坚持创新 用品质家居献礼不凡生活

icon 2018-07-12 14:36:32
icon 0

摘要:2018年7月8日,作为家居行业的领先品牌,LESSO领尚在本次建博会上以全新姿态亮相,展会期间,中国联塑市场与品牌管理中心总监冼炳淳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

  2018年7月8日,中国建博会(广州)正式拉开序幕。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中国大陆23个省(市、区)以及香港、台湾等海外地区的2000多家品牌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超过40万平方米,展会规模继续雄居全球同类展会之首,“冠军企业首秀平台”更加巩固。

  作为家居行业的领先品牌,LESSO领尚在本次建博会上以全新姿态亮相,携家居生活新理念,通过对家居美学的理解和诠释,将现代元素与传统元素相结合,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格调的韵味空间,以更为专业的形象献礼不凡生活。

  展会期间,中国联塑市场与品牌管理中心总监冼炳淳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恰逢建博会创立20周年,冼总回忆从2011年初次参展开始,LESSO领尚就在不断尝试一些新的展示方式。今年LESSO领尚以“领尚 不凡生活”为主题参展,采用橱窗式的展示手法,使产品和空间、光影搭配得恰到好处,也可以看到展区橱柜、衣柜、卫浴、木门、净水机等产品都受到极高的关注度。

中国联塑集团 市场与品牌管理中心总监 洗炳淳

  2011年创建的泛家居子品牌LESSO领尚,也是顺应了中国联塑集团的整个发展需求,不断实践集团的品牌理念“为居者构筑轻松生活”。冼总表示,无论是联塑还是领尚,都是围绕这个理念在努力,领尚致力于把全球的好产品、好设计、好材质、好的生活体验引入国内,让更多消费者能想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

  产品的细节和设计决定了它的品质,LESSO领尚本次展出的产品兼具品质与时尚的特性,展会现场颇受好评。冼总认为全新的设计会赋予产品更广阔的生命力,运用美学、色彩学及人体工程学的设计理念优化产品的外观,加上德国工艺、优质进口原材料全方位确保品质,让消费者的生活格调完美升华,这也是集团一直坚持的匠心制造精神的体现。

▲LESSO 领尚整体厨房

▲LESSO 联塑卫浴▲LESSO 联塑卫浴

▲LESSO 领尚整体衣柜▲LESSO 领尚整体衣柜

▲LESSO 领尚净水机▲LESSO 领尚净水机

▲LESSO 领尚木门▲LESSO 领尚木门

  “生活要含蓄而有质感,塑造舒心的家居氛围”,已是现代人追求高品质物质生活的一个标准。在LESSO领尚陈列的各式各样的家居设计产品中,我们可以解读到一个国家或民族的人民对文化与美学的理解,品味他们对生活的态度,在欣赏与触摸中体会生活的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我的廿载丨好莱客沈汉标:因喜欢而投入 努力一定会遇见更好的自己欧派卫浴张劲松:六年探索率先推出“全卫定制”标准体系鼎美:新品牌VI发布 品牌形象战略转型更贴近消费者容声品牌重器新品曝光 给家庭更加人性化的爱护巴迪斯销售总监朱勇梁:充分挖掘全屋吊顶潜能 让巴迪斯走进千家万户巴迪斯郭敏瑜:坚守大树精神,为消费者打造清新和谐的居家环境巴迪斯熊卫军:打造最强团队,共同启商道拓未来万家乐集成吊顶张笑钒:颠覆创新30周年 2018再创新篇汇泰龙徐振忠:专注做智能门锁,把产品做到极致豪利家居杜延金:匠心制造 打造有艺术、可传承的精品之家巴迪斯郭敏瑜:坚守大树精神,为消费者打造清新和谐的居家环境科凡定制林涛:致力于打造“大设计+智慧产业链”商业模式杨军涛|嘉师傅红榜-2018“嘉力丰杯”嘉师傅全国墙纸施工大赛小米将怎样“入侵”家居行业?环保稳定丨品鉴大卫地板卡布奇诺色【中国设计公开课】演讲实录|赖雨农:光,如何设计亚马逊Prime会员日“厨房厚礼”驾到 携手双立人演绎美味人生合作深得人心,展会质变升级 | 中国家博会(上海)新闻发布会召开新浪直播:中国集成灶行业考察行—走进火星人厨具我的廿载丨好莱客沈汉标:因喜欢而投入 努力一定会遇见更好的自己家乐事黑科技概念产品闪耀广州建博会欧派卫浴张劲松:六年探索率先推出“全卫定制”标准体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