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晨谈行业发展:未来将由价格消费向价值消费转变

icon 2018-07-14 22:26:28
icon 0

摘要:7月14日,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走访生活家地板,与生活家地板总经理林德英及公司高管进行了互动交流。

  新浪家居报道

  7月14日,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走访生活家地板,与生活家地板总经理林德英及公司高管进行了互动交流。

1

  生活家地板总经理林德英表示,生活家地板一直专注做好地板,并于2018年提出新愿景——致力成为全球最优秀的地板服务商。他指出,从地板商向服务商升级,是生活家结合自身优势并满足消费者更高品质的服务需求而做出的重要经营转变。

1

  刘晨肯定了生活家地板的战略转变,认为其一系列恋家活动不仅是卖产品,更是卖文化。他指出,未来几年,一线城市的再次装修将释放出新的有效需求,随着居民消费意识的成熟理性,地板的客单值将迎来新一波上涨。在家装行业,消费者会从视觉、听觉、嗅觉等方面来感受产品,将会出现从价格消费到价值消费的转变。

1

  同时,刘晨还提出了现代消费心理由从众消费到排他消费的转变。消费者更愿意买个性鲜明、与众不同的产品,而不是容易“撞衫”的产品。在工业4.0时代,产品不仅要做到精工细作,还要做到经久耐用,“精致”的产品更加受消费者喜欢。他认为,生活家地板的“手工仿古产品”、“除醛产品”、TAI态系列产品特色鲜明,其品牌附加值可通过“品质、文化、设计、服务”等方面提高溢价空间。

  据悉,生活家地板多年来一直专注地板行业,始终走在行业技术创新的前列,并取得良好的效果。生活家在全球拥有三大产品创意研发机构,在国内建立起五个大型生产基地。拥有37项行业核心专利,参编国际、国家及行业标准57项,实验室获得CNAS国际互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轩尼斯门窗曾庆伟:用实力担当,做世界之窗天湘刘承恒:天湘设计思,我们要做的不仅仅是材料商…欧哲门窗朱凯松:聚力高端门窗 走出差异化发展道路尊尚门窗潘立文:渠道与品牌双管齐下,争取更大的飞跃3D家居薛桂斌:以品牌综合优势提速“大家居”战略布局法迪奥沈奕荣:把握企业自身的定位,走适合自己的路科凡林涛:提升差异化才是定制企业的发展根本陈威宪:设计在艺术上的追求是有趣,是探索。联塑冼炳淳:坚持创新 用品质家居献礼不凡生活我的廿载丨好莱客沈汉标:因喜欢而投入 努力一定会遇见更好的自己欧派卫浴张劲松:六年探索率先推出“全卫定制”标准体系鼎美:新品牌VI发布 品牌形象战略转型更贴近消费者重磅|新加坡恺天集团中国首间家居生活体验馆北京落成中国集成灶行业考察行|厨电老兵的集成灶新征程 意欲再造一个新帅康中国集成灶行业考察行|从集成灶到全系厨房产品 美大向整体厨房跃进非常巢尚会丨洛阳设计精英齐聚,共话“设计源于生活”芬兰第一所北欧白天鹅认证幼儿园诞生,选用涂料为芬琳漆新作 | 潘悦:上海MOB健身会所Homkoo整装云曾凯:“整装+全屋定制” 模式,赋能装修公司拥爱设计公益计划 张家界九天洞苗圃希望小学整体设计方案解读方磊新作 | 唯变不变,变化中的三重奏食于石,享木浴 | 2018希尔巴赫家居厨房卫浴展厅开业暨新品发布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