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调样板间 | 玩转冰箱与家居的色彩搭配 拒绝呆板设计

icon 2018-07-31 12:03:10
icon 0

摘要:炎炎夏日,冰箱就是日常生活中使用频率最高的电器之一。时下冰箱从外观设计,也不再单纯的作为一个功能性家电产品,更考虑到了家居装饰的需求。不仅起到美化家居的作用,同时也成为一个品质生活的符号。

炎炎夏日,冰箱就是日常生活中使用频率最高的电器之一。时下冰箱从外观设计,也不再单纯的作为一个功能性家电产品,更考虑到了家居装饰的需求。不仅起到美化家居的作用,同时也成为一个品质生活的符号。

在拒绝呆板但推崇简约,摒弃繁复却极尽格调的现代生活里,看看有哪些冰箱能为时尚家居增色?


案例 | 89平现代北欧风夫妻幸福家

「 设计说 」

餐厅餐厅

小户型的厨房面积有限,将冰箱、烤箱在非用餐区域镶嵌在白色收纳柜中,厨房的延伸便“隐藏”在餐厅的背景墙当中,宽敞的餐厅空间辅助,在烹饪操作时也十分实用。

餐厅餐厅

作为与餐厅的隔断,简单划分不同使用空间,方便家人就餐时交流,同时有很好的收纳作用。


案例 | 美学时代 让你下厨都时尚

「 设计说 」

厨房厨房

厨房空间采用开放式设计,无论是家电还是橱柜都极尽简约之美,力求打造自然、闲适的用餐环境。绿植和砖墙恰到好处的装饰作用,增添空间的线条美和跳跃感,活跃空间氛围。

厨房

厨房

橱柜、烤箱一体化,真正做到节省空间和增加厨房的操作面积两不误,展示收纳功能还极其强大,实属妙招!


案例 | 倍感温暖 现代休闲时尚3居

「 设计说 」

餐厅餐厅

本案在硬装上没有做太多的造型或者装饰,只是简单的刷漆,采用挂画作为风景,所以软装上却是精心的挑选搭配,家具、电器也都将风格统一,打造成一个属于年轻人的舒适温馨之家。

餐厅餐厅

其实关于餐厅的收纳,还有很多小妙招,比如可以在墙面上增加一道道木板,不仅划分了收纳和冰箱的区域,也起到装饰作用,而且实用的收纳了很多日用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