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调样板间 | 纸醉金迷秋意浓 点晴之笔迷人眼

icon 2018-09-07 18:45:17
icon 0

摘要:金色不再只是庸俗浮华的象征,它们也可以是知性优雅女士的最爱,又或者能是街头少女的亮眼饰品,甚至只是信手拈来的几件单品,就可以将日常简单的搭配塑造出高级质感。

秋季是一年之中含“金”量最高的季节,阳光温馨恬静,微风和煦轻柔,蓝天白云飘逸,田野遍地硕果。目之所及的景色也一天天地变成了金黄色:金黄色丰收的麦浪、落叶铺满的金灿灿大道,甚至餐桌上肥美流黄的闸蟹。秋日的金色是浪漫的,蕴藏着秋香秋色。秋日的金色也是成熟饱满的,撩动着人们的心弦。

个吊样


BUY“金”主义 时尚单品闪闪惹人爱

“金”的面貌千变万化,可以呈现出截然不同的质感和风格,仅仅用“土豪”或“奢侈”来定义金色已经OUT了。即使在“性冷淡风”大行其道的时尚圈,金色也早已巧妙地占据了自己的一席之地。在各大品牌设计师手中,金色不再只是庸俗浮华的象征,它们也可以是知性优雅女士的最爱,又或者能是街头少女的亮眼饰品,甚至只是信手拈来的几件单品,就可以将日常简单的搭配塑造出高级质感。

金色

金色

或许很多人认为金色元素太过浮夸,实际上运用金色的腕表、手镯、手机可以为平淡的妆容快速变装 ,一个金色的小点缀不仅可以让你的时髦度提升一Level,更让你能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要说在金色配饰中最惹眼的还是一辆金色的跑车,只要将它开出街,那么秒赚回头率是一定的。无论是点缀沉闷的外套还是出席派对,抢眼的你绝对少不了要选择一款金色配饰的配饰。

金色


点石成“金”英国鬼才惊艳设计圈

Tom DixonTom Dixon

Tom Dixon被誉为“当今全球最具创意的设计鬼才”,他的作品被全球众多博物馆所收藏。尤其在灯具界,Tom Dixon更是灵魂般的存在,他的作品总带有潮流与经典的双重性格,被室内设计师们争相引进设计方案内,也被无数模仿者大量复制。但其实对于这个自学成才的设计师而言,相比设计他更喜欢焊接。他曾经当过动画设计师、低音电吉他手。机车、乐队、电焊,这三个关键词通过各种奇异的联系贯穿他的一生,并最终使他成为了当年那群伦敦朋克中设计做的最好的。

金色

Tom Dixon把废铜烂铁变成真金白银的“点金术”运用到设计当中。2002年Tom Dixon成立了自己的同名品牌,产品线非常广泛,涵盖灯饰、家具及相关配件。Tom Dixon之所以把金属作为原材料并利用焊接技术进行节点设计,完全源自他天才般的电焊技艺。

金色

从Tom Dixon的作品中我们不仅能够感受出那种乐符的节奏感和乐器造型及陈列的几何感,同时也能感知机车的工艺感和洗练的机械工艺之美。这个半路出家的设计师浑身都带着一股子反叛的摇滚气质,而经他之手的又全是一些有棱有角的锐利金属,仿佛要刺破这个平庸的世界一般,把普通人眼里的破铜烂铁焊在一起,创造出独一无二的艺术作品,由“金属”变为“美金”。

金色

如果你是一个金属控,又恰巧也带着那么点叛逆,Tom Dixon的“破铜烂铁”一定深合你意。小到桌面文具,大到室内设计,带着Tom Dixon标签的金属们从来不是市面上最流行的款式,却一定是放在家中最惊艳的那个。你随手拿起某件物品,都会被它的金属质感折服,材质的感觉被放大,金属的光滑与粗糙,天然材料的自然纹理,同时还保留了预先存在的工业特征和暴露在外的结构细节。


点“金”之笔 家居设计中的金色迷情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一想到金色,就是金碧辉煌的皇宫或豪宅。大面积的使用金色,固然很考验品位,但不要因此而放弃金色,如果运用得当,它绝对是家居中的“点睛之笔”,有时候甚至还能“化腐朽为神奇”。

金色

金色

原来“性冷淡风”或者沉闷的家装中,加入一点点金色元素,会让整体色调明朗不少。而且金色也非常百搭,和复古风、现代简约风等各种装修风格也都很match。但是金色家居好看的前提是要选对单品,只要恰当好处的运用金色单品,不仅可以提升软装的细节精致感,还能让整体变得更有高级感。

金色金色

金色的好处就在于,冬天可以点亮沉闷的氛围,夏天则能带来清爽的感觉,即使家里是以黑白灰为主色调也毫无跳脱的感觉。黑色与金色的搭配绝对是让你家气场全开的明智之选,因为有了金色的点缀,黑色也变得不再沉闷,且不会显得太过高调浮夸。墨绿和蓝紫也是近来大热的颜色,它同时拥有着沉稳和性感的气质,而金色高调热烈,两个颜色搭配起来则呈现出一种神秘优雅的高级感。

金色

金色

金色

 如果不想大动干戈,但又想来点小改变的话,最简单的莫过于添置一个金色的单品,比如一盏金色的吊灯或台灯,或者烛台和容器,加上一张舒服的沙发,配一张简洁的桌子,就是家里最温馨的角落。简单的金属线条组合,配上金色更有质感,比如金色架子跟绿植简直绝配。如果你想在家里增加画框或镜框,可以在几个深色系的相框中,穿插金色的相框,立刻就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格调样板间集合格调样板间集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