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大连)第三届室内设计国际论坛成功举办

icon 2018-09-20 17:15:55
icon 0

摘要:2018年9月19日,备受业内关注的2018中国(大连)第三届室内设计国际论坛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如期举行。

      2018年9月19日,备受业内关注的2018中国(大连)第三届室内设计国际论坛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如期举行。作为大连市重要的年度国际性文化活动,其推动大连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的作用已得到各方认可并将进一步彰显。本次论坛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大连市室内装饰协会、大连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承办。新浪家居作为独家战略合作媒体进行全程直播。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

辽宁省装饰协会副会长

大连市室内装饰协会会长

大连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

王格连

本次论坛市政府主管领导莅临现场并讲话,主管领导对论坛的举办表示祝贺,对远道而来的嘉宾和设计师表示衷心的欢迎,希望大家继往开来,为经济建设和城市进步做出巨大的贡献。随后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辽宁省装饰协会副会长、大连市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大连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王格连先生,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刘珝先生为本次论坛致辞。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  刘珝

      本次论坛邀请到众多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咖的出席并演讲,创新的设计理念、前沿的设计技术、等令在场听众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国际知名的建筑师、传奇设计家   姚仁禄

      国际知名的建筑师、传奇设计家姚仁禄先生,姚仁禄是大小创意斋有限公司创办人,多年工作聚焦于设计、媒体、公共服务、美感教育四个领域,本次论坛姚仁禄先生作为演讲嘉宾,针对创新设计思维和理念,进行了大胆的剖析和解读,引经据典,为大家打开了创意之门。

     HBA新加坡室内设计资深合伙人   葛内希

      HBA新加坡室内设计资深合伙人葛内希先生。葛内希先生是香港室内设计师协会的专业会员,有超过20年的酒店室内设计经验,是香港举行的亚洲酒店室内空间研讨会的4位主讲之一,也是香港举行的亚洲酒店室内空间研讨会的4位主讲之一。葛内希先生作为演讲嘉宾以自己20多年来的酒店设计经验和诸多案例,为大家分享酒店的设计理念及构思,拓宽了大家的视野,丰富了认知,让大家体会到换个角度看设计的美妙和智慧。

国际顶级灯光设计师、亚太酒店设计协会会长    关永权

      国际顶级灯光设计师、亚太酒店设计协会会长关永权先生。关永权先生是全球最优秀的灯光设计师之一,目前也是香港最著名的灯光设计顾问。关永权先生作为演讲嘉宾将灯光照明做到机制,从细微之处着手,风趣幽默的分享自己照明设计的全新里面,令大家受益匪浅。

国际著名设计师、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制造•中创始人    梁建国

      演讲嘉宾是国际著名设计师、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制造•中创始人——梁建国先生。梁建国先生于2006年与业内专家共同创办中国陈设专业委员会,并在国内外斩获多项大奖。梁建国先生汲取中国乃至世界诸多的传统设计建筑文化,取其精华并结合时代需求,推陈出新,分享了众多精彩纷呈的设计理念、技术和知识,令大家耳目一新,大呼过瘾。

同时亚太酒店设计协会会长关永权先生、国际著名设计师、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梁建国先生、中国著名设计师孙志刚先生、2018中国优秀青年室内设计师任萃女士及本土设计师曲春光先生,五位设计大咖在沙发论坛上精彩的交流分享,碰撞出无数思想火花,大家从中挖据出诸多行业思想密码,真正达到思想绽放,创意无界。

中国(大连)室内设计国际论坛一直秉承公益、慈善理念,历届受邀设计大咖的演讲都突出了社会公益性。本届论坛继续延续了前两届论坛的做法。论坛第二天,协会组织安排孙志刚、任萃两位设计师到大连大学,为在校大学生义务授课演讲。同时,协会将在10月中旬继续组织赴庄河残疾人中心和瓦房店养老院开展国际论坛献爱心慈善活动。为社会弱势群体,献上广大设计师的一份爱心。

     2018中国(大连)室内设计国际论坛,亚洲设计的中坚力量联袂登场,国际大咖们从幕后走向台前,共同解读亚洲设计密码,激发设计行业的动力和无限可能,为大连设计行业带来一场跨界融合,推陈出新的豪门盛宴。

这场影响设计界的经典盛事,聚首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届翘楚,更将以人为本,以科学发展为本的理念深入其中。作为一个深度对话的平台,通过大师的专业角度来思考设计领域, 启发设计界深入探讨对传统的继承与创新,对生活的关注与敏感,对设计语言的探索与追求,以多棱镜式的丰富视角,激发中国设计艺术的创造力。在内与外、旧与新、保守与勇气、秩序与激情、民族与国际的碰撞融合中,释放中国设计、亚洲设计的内在力量,将大连市打造成中国的设计名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