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可儿王珏:一键彻底解决中国家居床垫的舒适性问题

icon 2018-09-13 16:31:35
icon 0

摘要:KINGKOIL美国金可儿举办了“金芯速配 智敬生活”智选之床发布会,揭晓了最新人工智能睡眠速配系统AiMatch。

(金可儿中国执行董事兼CEO王珏先生与小浪合影)

  9月10日,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国际知名高端床具品牌,KINGKOIL美国金可儿举办了“金芯速配智敬生活”智选之床发布会,揭晓了最新人工智能睡眠速配系统AiMatch,在发布会后,金可儿中国执行董事兼CEO王珏先生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

  新浪家居:今年是金可儿第几次参加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有怎样的感受?

  王珏: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家博会,这一次我们看到整个床垫行业的主流品牌基本都聚齐了,目前来看展会人气还是非常足的,所以金可儿这次参展还是非常值得的。

 新浪家居:这次金可儿推出了新产品“AiMatch智能选床系统”,作为全新亮相的新系统,它的亮点在哪里?

  王珏:“AiMatch”实际上源自于金可儿的智能床体系,智能床的基础理论在于床垫的每一排弹簧下面不仅仅有感应器,而且每一排感应器都会自主感应软硬度,这样的话每个客人躺在床上,身体不同的部位都会给予相应的支撑,感应器检测到每一个身体部位的压力以后,再通过智能床内部的感应系统(实际上内部是有一个小的电脑cpu),通过计算以后精准测出什么样的部位应该给予多大的支撑力,然后进行局部调整,从而使整个身体达到“黄金曲线”的状态,达到这样一个状态身体才会彻底放松,脊椎才能真正得到休息,所以说这个是最核心的技术亮点。


  新浪家居:目前市场上已经有很多“人工智能床垫”,金可儿是具备了怎样的功能性才能脱颖而出?

  王珏:现在市场上比较多的智能床垫多在于对床的检测,能够知道你的压力是多少,知道呼吸、心跳、翻身次数等,根据这些数据来告诉你睡眠的质量怎么样,但是金可儿的智能床系统不是告诉使用者睡的怎么样,而是让他们睡的更舒服,在睡眠的过程中通过调整每一个很细小部分的支撑力,让身体始终处在一种彻底放松的状态,这样睡眠质量和脊椎都能达到最好的状态。

 新浪家居:“AiMatch智能选床系统”目前只面对家庭吗?之后会不会跟酒店有一些深度的合作?

  王珏:会的,不同的客人进了酒店会对床的舒适度有不同的反应,有些嫌软有些嫌硬,酒店也会接到很多关于这方面的投诉,但是酒店无法备用各种各样的床来适合不同的消费者,所以这也是现在很多酒店的痛点,那我们跟酒店做推荐的时候就说“(智能床)一键彻底解决客人对床的舒适性问题”,是指客人睡到“智能床”,只要躺上去把开关打开以后就能自动调整到人体最舒适的状态。我们目前已经在酒店里推进这个项目了,相信很快就会有很多高端的酒店开始运用“智能床”。


  新浪家居:会不会担心“AiMatch智能选床系统”投放市场以后会被复制?

  王珏:如果是市场亮点的话一定会有人来跟进的,但是我相信我们有金可儿独特的逻辑和整套的概念体系,并不是说来模仿一两点就能把整套系统模仿到,所以说这方面倒不是特别担心,同时我们在自己产品上也会迭代,我们在软件硬件开发上也会很快开发新一代产品,能够做到灵敏度更高,更便捷,耐久度更好。

  新浪家居:金可儿这次透过新产品想要向消费者传递一种什么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态度?

  王珏:我们希望消费者要关注自己的睡眠,现在很多时候人们实际上是在牺牲自己的睡眠,因为可能平常太多事情,太多工作,太多想法,但是一天的时间是有限的,所以会去牺牲自己的睡眠时间,其实这是非常不可取的方法,我们希望让大家有一个良好睡眠的体验,其实也是树立起良好的睡眠态度,能够通过良好的睡眠习惯和睡眠意识让自己达到一种最佳的睡眠状态和精神状态,可以让自己生活得更充实和更健康。

(消费者试用全新的AiMatch人工智能睡眠速配系统)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采访&撰文:珮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