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格拉斯李欣哲:不遗余力的为消费者打造更好的产品

icon 2018-10-09 22:25:18
icon 0

摘要:工业4.0时代下,潮流趋势如何把握?行业洗牌如何立足?竞争激烈如何转型?……面对重重困境,家居企业如何突出重围,逆流而上?道格拉斯(中国)便是很好的典范,从单一的产品品类转型成为一家家居企业,包括高端精品瓷砖及高端整体家居解决方案两大方向。...

  工业4.0时代下,潮流趋势如何把握?行业洗牌如何立足?竞争激烈如何转型?……面对重重困境,家居企业如何突出重围,逆流而上?道格拉斯(中国)便是很好的典范,从单一的产品品类转型成为一家家居企业,包括高端精品瓷砖及高端整体家居解决方案两大方向。道格拉斯为什么要向家居企业转型?转型之后会是什么样?带着这样的疑问,新浪家居专访了道格拉斯董事长助理李欣哲先生。

  岩板和转型都是主流

  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建材展是久负盛名的欧洲三大国际建筑博览会之一,这场世界知名的建材和室内装饰展会一直是道格拉斯产品的风向标。“这次展会,我们带来了多种规格的岩板。”道格拉斯的岩板规格多样,分别是1.62×3.24、1.2×2.6和1.2×2.4等。

  “大规格瓷砖早就在意大利开始流行了,去年开始大规模的进入中国市场。”有了意大利博洛尼亚展做铺垫,当前的消费者对大规格瓷砖产品的的认可度越来越高,正基于此,道格拉斯将岩板作为主推的产品方向。

  今年年初,道格拉斯珠海5678全新一代展厅开幕,这个新展厅的诞生离不开战略布局的调整。道格拉斯立足于整个家具行业的发展现状,逐渐由只做瓷砖转型为家居服务商。“我们联合一些国外顶尖的家居品牌,整合形成整体的家居解决方案。”以瓷砖为基础,同橱柜、卫浴等家具进行结合,“能够给消费者提供整体家居的一站式服务”李欣哲说,“瓷砖跟家具的结合,是我们基础产品的辐射跟发散。”

  时尚前沿的产品设计

  道格拉斯的产品设计感特别强,如此时尚前沿的设计是怎么实现的呢?在李欣哲看来,道格拉斯的设计主要有两大方面:首先,道格拉斯的设计师每年都会去博洛尼亚展参观学习,了解当前的流行趋势;其次,道格拉斯的产品主要由意大利团队亲自操刀设计,让产品更具设计感。前者让产品紧跟潮流。

  “我们在产品方面一直都在不遗余力的去打造更好的。让消费者有更好的使用体验。整个产品的设计走在最前端,这是我们给消费者的产品保证。”

  在游学中感受意大利艺术

  道格拉斯的意大利游学项目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四年了,谈到该项目的初衷时,李欣哲认为游学的主要目的让中国优秀的设计师去了解意大利的文化邀请意大利设计学院的老师来为设计师讲解设计、艺术和陶瓷,是真正意义上的游学之旅。

  设计师在游学过程总,也能感受到意大利里的风土人情、建筑文化以及艺术设计方面的知识,“让他们深刻的感受到道格拉斯品牌的意大利风格。”有了这样的基础后,就可以把这个体验,通过他们的店面设计、产品和服务去展示给消费者,如此一来,消费者也能切身的体会到道格拉斯这个品牌的意大利风格,未来也有助于道格拉斯的品牌建设。

  未来永不止步

  未来,道格拉斯将不断进行推广,促成多方合作,研发创新产品,助力经销商发展等。

  “ 我们今年提出‘111战略’,在未来十年内我们的销售额要做到一百个亿,开一千家专卖店。”目前,道格拉斯已有300多家门店。 “河源生产基地是我们一直在布局的一个非常大的生产项目。目前我们已经做好了基础建设,今年全进口的设备也会陆续安装。这对道格拉斯来说,是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时间。”拥有国内首屈一指的生产基地,这无疑是道格拉斯发展中的里程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