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瓷砖新品全球首发!顾客需求永远是产品研发的目标

icon 2019-07-31 17:17:22
icon 0

摘要:7月27日,安华瓷砖“产品聚焦升级 设计营销赋能”全国VIP经销商高峰论坛暨新品发布会在佛山高明碧桂园凤凰酒店圆满举行。

  7月27日,安华瓷砖“产品聚焦升级 设计营销赋能”全国VIP经销商高峰论坛暨新品发布会在佛山高明碧桂园凤凰酒店圆满举行。

  安华瓷砖在此次发布会上隆重推了三个新品系列:极富东方美学特色的融rong系列、借鉴于西方顶级艺术作品的大师系列、符合中国刚需消费的轻时尚系列,三个系列从不同维度构成安华瓷砖“超级质感 美学新石代”新品发布的命题。三大系列新品从功能与美学两大方面极大的满足当下市场的主流消费需求,同时也体现安华瓷砖作为建陶行业的中坚力量将设计与研发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计划。

安华瓷砖“超级质感 美学新石代”新品全球首发仪式

  “现在的80、90后和以前的主流消费群体对产品的要求产生了改变,他们要求产品不仅要实用,更要好看,所以我们今天发布的瓷砖新品无论是图案和款式上都体现了浓郁的美学概念在里面,不仅要迎合现代主流消费群体的消费特点,还要把我们的产品品质做好。”乐华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在发布会后向记者透露了新品瓷砖背后的逻辑。

  据安华瓷砖事业部总经理程振介绍,安华瓷砖是行业内首个提出做美学系派瓷砖产品的企业。“对于瓷砖产品来说,美学是多维度的,我们要从色彩、纹理、规格、质感、光感、胚体材质等多个角度进行细致探讨来完成瓷砖的美学研发。”在2019年,安华瓷砖以“现代美学大师”为品牌定位,联合媒体、专家组成“美学研究院”,探讨生活美学在家居环境的应用问题,致力于为消费者输出整体的美学解决方案。

安华瓷砖事业部总经理程振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安华瓷砖美学战略的提出与实践其实是对消费需求的及时洞察,中国2.5亿新中产阶级的崛起不断影响着家居市场的风向与潮流,安华瓷砖在活动现场重磅推出《新中产阶级美学报告》白皮书,通过数千份真实有效的数据分析总结了新中产阶级人群进击美学家、智造美学家、高知美学家、冷淡美学家、社恐美学家、孤独美学家六大生活美学用户画像。对此乐华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说:“消费者的需求永远是安华瓷砖研发的方向与追求,家居企业需要去研究消费者的特点与喜好,紧跟市场趋势才能避免被市场淘汰。”

乐华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借此机会,卢金辉还对记者谈到建陶行业发展目前遇到的三个变化与挑战:第一,消费群体对产品品牌的认同意识增强,品牌成为了产品的背书;第二,零售渠道和一二级市场比重越来越小,工程渠道与三、四级市场比重快速升高;第三,产品设计与品质成为企业最核心的竞争力。以乐华家居集团为强大支撑的安华瓷砖正在用设计与美学诠释品牌价值,重视工程渠道与三四级市场的下沉,此次发布会的举行也预示着安华瓷砖正用全新的姿态去适应当代主流市场的特性与变化,提供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