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冬送暖 第十届生活+家博会城外诚启幕

icon 2018-12-23 12:32:27
icon 0

摘要:12月22日——冬至,今年最后一个节气。这一天,不仅要有眼前热腾腾的饺子,还得想着来年暖融融的房子。一个来自北京电视台《生活+》栏目组的好消息是,就在这个数九寒冬的日子,京城家装市场再度迎来一股暖潮,第十届生活+家博会在城外诚家居广场启幕。

  12月22日——冬至,今年最后一个节气。这一天,不仅要有眼前热腾腾的饺子,还得想着来年暖融融的房子。一个来自北京电视台《生活+》栏目组的好消息是,就在这个数九寒冬的日子,京城家装市场再度迎来一股暖潮,第十届生活+家博会在城外诚家居广场启幕。

  这是生活+栏目举办的第十届家博会,也是历史上首次在岁末年根时节举办的家博会。

  以往,生活+家博会都选在春秋两个装修旺季亮相家装市场,然而,今年在旺季之后,加推一场冬季家博会,作为主办方,栏目组又是出于何种考虑呢?

  记者从家博会筹备组了解到,近年来,装修价格呈逐年上涨趋势,而价格上涨的时间节点,多在每年春节过后的第一个旺季显现出来,无论是主材产品还是基础施工价格,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同时,装修市场又有其行业特殊性,即绝大多数装饰公司与主材厂商对预定装修与实际施工之间,在时间上不做限定,而这一时间差,也就成为消费者规避价格上涨的绝佳机会,正是出于对市场来年价格上涨的预判,同时,也是最大限度的为消费者节省装修开支,今年,栏目组选在冬季这一装修淡季,再度推出家博会。从市场层面看,这也可以视做对来年京城装修市场的提前预热。

  在这一背景下,本届家博会仍然主打优惠促销牌,各参展厂商为冲击全年业绩,也都充分利用这一机会,做最后一博,因此,优惠力度相当诱人。本届家博会,多数厂商均为老面孔,其中不乏连续九次参展的企业,从某种程度来说,生活+家博会已成为参展企业扎堆亮相的平台,从2016年首届生活+家博会举办至今,利用这一平台,参展企业打出了自己的名气,同时,由于家博会的定期举办,对参展企业也形成了无形的约束,对消费者来说,产品质量、服务质量也得到了相应的保障。这其间,生活+栏目组还顺应市场需求,推出了以保证装修质量为目的的生活+施工联盟,以签订有装修业主、施工企业以及栏目组三方参与的装修协议的形式,为消费者的装修保驾护航。据了解,施工联盟组建以来,深得消费者好评,更成为生活+家博会吸引众多消费者的独特优势所在。

  另外,作为协办方,城外诚家居广场也一如继往的为本届家博会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服务。

  据悉,第十届生活+家博会12月22日-23日举办两天,地点城外诚家居广场北广场3000平米展厅。有装修打算的业主,不妨好好利用一下年内这最后一次机会,用今年的优惠价格享受明年的高质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