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古典衣柜新内涵 经典与现代激情碰撞

icon 2020-01-07 08:16:06
icon 0

摘要:21世纪了,整个世界已经和昨天不一样了。即使你仍留着过去的老唱片,老唱片机却不知还能不能用;即使你仍有那本老版名著,你大概也只会匆匆翻过故事梗概吧!过去的重感观时代俨然逝去,现代对于怀旧、古典的演绎已变成对符号的信仰!衣柜制造业同样深谙其理...

  21世纪了,整个世界已经和昨天不一样了。即使你仍留着过去的老唱片,老唱片机却不知还能不能用;即使你仍有那本老版名著,你大概也只会匆匆翻过故事梗概吧!过去的重感观时代俨然逝去,现代对于怀旧、古典的演绎已变成对符号的信仰!衣柜制造业同样深谙其理,古典衣柜不是单纯复制经典,而是用经典符号来展示现代人的喜好,下面小编带大家感受新时代古典衣柜的独特魅力吧!

  古典衣柜一:

白色衣柜

  白色基调大方明快,富于空间伸展性,易于搭配其他各式家具。顶线和边线装饰化繁为简,体现新古典主义干净利落的修饰理念;金属拉环的点缀形成经典的欧式风格,简洁中不失档次感;门面上隐约显现暗纹花样,增添了古典风致。

  古典衣柜二:

法式衣柜

  衣柜门板上保留经过简化的传统花纹装饰,与门框的浮雕边框镶钻拉锁点缀出的活泼气息呼应,有着丰沛而节制的名门美感。衣柜整体则呈现出偏向优雅清新的法兰西风情,绝对会受到喜欢古典的消费者的欢迎。

 古典衣柜三:

简约衣柜

  纯白底色带来简约大方的现代气势,适合较大的空间。从顶线、边线到细长门柄纯用浮雕边框,带来欧式工整的凹凸感。这款衣柜绕过表面浮华的装饰纹样,通过利落直接的设计质感呈现新古典主义的题中之义。

 古典衣柜四:

 软皮革衣柜

  本款衣柜装饰线的走金手法点到为止,更主要的特色在于材质搭配上的突破,推拉门面运用大面积方形图案的皮革软包,线条俊朗的平面设计和皮革材料的时尚节奏互为表里,深化了衣柜传统造型框架下承载的现代内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