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2平米小衣帽间设计 迷你入驻小户型

icon 2020-02-10 17:09:35
icon 0

摘要:随着衣服、鞋子的逐渐增多,你是不是也想要一间属于自己的衣帽间呢?或许很多人会认为衣帽间仅仅是大空间的专属,对于小空间而言只不过是个奢侈的梦!其实不然,只需要2平米,就能设计一个精美的衣帽间,下面和小编一起欣赏2平米小衣帽间设计。

  随着衣服、鞋子的逐渐增多,你是不是也想要一间属于自己的衣帽间呢?或许很多人会认为衣帽间仅仅是大空间的专属,对于小空间而言只不过是个奢侈的梦!其实不然,只需要2平米,就能设计一个精美的衣帽间,下面和小编一起欣赏2平米小衣帽间设计。

  2平米小衣帽间设计1:

  因应女主人想要的更衣室,设计师采通透的玻璃隔间,围塑出独立的梳妆台区。

  2平米小衣帽间设计2:

  规划不同高度的吊挂区,可收纳一般衣物与冬季大衣,下方也有大抽屉,便于分类收纳贴身衣物与饰品。

  2平米小衣帽间设计3:

  更衣室,除了梳妆台抽屉有放置小饰品的位置,也增加中岛补足配件的收纳空间。

  2平米小衣帽间设计4:

  女孩房更衣室,收纳及梳妆机能一应俱全,延续像公主般的呵护尊荣感。

  2平米小衣帽间设计5:

  延续未来趋势的设计概念,利用不锈钢与玻璃制成衣橱框架,视觉效果相当轻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