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消费者怎样选购 衣柜饰面板

icon 2020-02-18 12:24:26
icon 0

摘要:饰面板在家装中使用范围很广,如果没选购好,会影响整个家装风格。所以它的选择可不是简单的事情!

  饰面板在家装中使用范围很广,如果没选购好,会影响整个家装风格。所以它的选择可不是简单的事情!今天小编跟您讲讲衣柜用哪种饰面板好?消费者应该怎么选购。

  1、颜色

  随着装饰行业的发展,饰面板层出不穷,市面上少说也有上百种颜色供选择,在挑选中余地很大,能够看得上眼的颜色也很多,但不可能把所有看得上的都卖回家,在选择饰面板颜色时应综合考虑自己的木地板颜色、已看中的家具颜色、沙发颜色等,有一个整体和谐的颜色搭配才会更显品味,不能光看样板的颜色好看,但又不能和自己家中的其它摆设相配的话,就是一个败笔了!

  2、板材质量与价格

  越是出现的越早的饰面板它的总体质量也就越好,只是随着新品种的出现而略显淘汰,不能光看价格的高低,有的板材虽然在价格很低,但因为是成熟产品,往往质量却较上乘,拿泰柚黄为例,才出来的时候要六十多,仅半年一过,三十多就能买得到,而且板材夹芯比较原来的好,那是因为随着时间的发展,其生产工艺也在提高,产品也越来越成熟,市场价格的透明度也越来越高,自然价格也就低下来了!

  既然板材并非价格越高,质量也就越高,所以在选择饰面板的时候要综合考虑一下性价比.饰面板是由多层单板纵横交错排列胶合而成的板材。最外层的正面单板称为面板,反面的称为背板。内层板称为芯板。

UV饰面板UV饰面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