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找衣服靠“刨”? 衣柜合理整理策略清点

icon 2020-03-02 12:22:41
icon 0

摘要:以下8点衣柜整理小妙招全心奉献,拯救伐开心!

  “新买的衣服放不下了,平时找衣服要靠‘刨’,到底怎么破!?”听到妹子们的呐喊,干货君终于看不下去了,以下8点衣柜整理小妙招全心奉献,拯救伐开心!

  1.划分重点区域内容

  依使用频率与收纳物品的重量分为三个不同区域,了解符合该空间最适合的容量,随时可轻松维持干净整洁。

  2.衣服依长度对齐排列

  拿取最容易的衣杆,可吊挂较容易产生折皱的服饰。吊挂重点可依长短顺序排列。这样一来,下方多出的空间,可有效地加以活用。

  3.不常使用物品往上移

  用附有把手的收纳盒整理收纳,即使放在上方也可轻松取用。适合放置季节用品或收藏富有纪念价值的物品。

  4.吊挂的不只是衣服


  包包或鞋子的收纳,可活用分隔吊挂架,不仅视线清楚,可立即取用,也方便搭配服装。

  5.重叠衣架效果增倍

  为提升收纳空间,衣架也是一个重点。若使用同一个衣架可重叠吊挂的设计,即可有效倍增收纳的容量。

 6.生活用品放下面

  衣柜下层适合放置拿取方便的附轮收纳箱。常使用的书本较有重量,则可放在靠近收纳箱前方之处。

  7.直立排列轻松挑选

直立排列轻松挑选直立排列轻松挑选

  抽屉里若善加「分隔」,则不容易产生凌乱。让物品直立排列收纳,即可清楚看见所有的物品,挑选时也可较为轻松。

  8.常穿衣服放在方便拿取范围

常穿衣服放在方便拿取范围常穿衣服放在方便拿取范围

  抽屉可选用大小刚好的尺寸,上层放置一般家居服或睡衣,稍微可看到抽屉内物品的话,可方便立刻找到所需的物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