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2小时整体换新风一次关闭中央空调,红星美凯龙复工开业

icon 2020-03-02 09:54:07
icon 0

摘要:2月29日,经过充足的前期准备工作和严密的防疫措施,红星美凯龙旗下有285家商场全面开业迎客,余下商场也将根据各地政府要求安排复工时间。

云南昆明螺蛳湾中心<a href=

       2月29日,经过充足的前期准备工作和严密的防疫措施,红星美凯龙旗下有285家商场全面开业迎客,余下商场也将根据各地政府要求安排复工时间。

  为了此次全面复工,红星美凯龙制定了详细的防疫方案。2月26日,集团就发布了关于商场疫情期间新风系统运行的相关要求,在营业期间关闭中央空调,启动独立运行的新风系统,每2小时整体换新风一次,确保商场内空气洁净卫生,给消费者和员工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购物和工作环境。

  除了全面启用新风系统,红星美凯龙要求各大商场组建防疫应急小组,每日追踪商场员工、经营商户及营业员的健康状况,保证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求各个商场至少储备7~10天的防疫物资,并详细规定了防疫物资的使用规范、不同区域消毒频率、商场废弃物的处置方法等。此外,红星美凯龙还要求各大商场在外广场及室内各设立一个临时隔离区域、并在商场开放的唯一出入口处安排体温检查点,每日多次消毒,严格监测进入商场人员的身体状况。

  不仅如此,为了保证各项措施有效落实执行,责任部门安排专人每日不定期进行现场检查,确保及时发现和纠正问题,保障商场安全平稳运营,全方位构筑红星美凯龙顾客和员工的卫生安全防线。

  在抓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红星美凯龙始终心系各大商户和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不仅在行业内率先提出免租一个月的政策,近日还捐款6600万,发起设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红星美凯龙爱家基金”,关爱ICU医护人员,通过多项举措为打赢此次疫情攻坚战助力。(来源:泛家居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