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观察:四招教你选对涂料合作品牌

icon 2020-03-02 08:23:50
icon 0

摘要:据相关机构调查显示,目前我国涂料年产量近1600万吨,每年市场需求量也逐渐增长,而2015年的市场需求量相比往年则增加了20%。因此,可以看出,墙漆涂料市场有较大的发展前景。另外,今年楼市新政推出,买房政策有所放宽,更多人买房,给建材家装市...

  据相关机构调查显示,目前我国涂料年产量近1600万吨,每年市场需求量也逐渐增长,而2015年的市场需求量相比往年则增加了20%。因此,可以看出, 墙漆涂料市场有较大的发展前景。另外,今年楼市新政推出,买房政策有所放宽,更多人买房,给建材家装市场带来了不少机遇。对于墙漆涂料行业而言,更是发展 良机,因此不少经销商有意加入该行业以盼分得“一杯羹”。

  然而,记者走访市场发现,涂料品牌众多,怎么选择品牌,成了经销商最大难题。为给广大意向经销商提供可行的选品牌建议,记者深入走访市场,了解墙漆涂料品牌加盟要点。

  了解行业发展趋势

  人们选择墙漆涂料大多关注其是否环保,能否为他们带来健康的家居环境。而具有环保性能的墙漆涂料能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清新的家居环境,保障 消费者身体健康,因此更受消费者青睐。另外,加上今年最严环保法出台,墙漆涂料产品环保是大势所趋。因而环保的墙漆涂料更符合行业发展趋势的产品,更具有 发展空间。

  对此,一名加盟经验丰富的涂料经销商吴先生告诉记者,“加盟墙漆涂料品牌,要先了解行业发展趋势,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才更受欢迎,自然不用担心销量。”该名经销商告诉记者,而他加盟的米奇儿童漆正是环保、健康的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随后,记者又随机采访了多名优质经销商,他们纷纷对米奇儿童赞赏有加。据了解,米奇儿童漆是一家集涂料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支持、涂装服务于 一体的现代化技术企业。同时企业一直致力于绿色环保涂料的潜心科研,并融入领先环保技术和儿童健康防护理念,创造性地开发出针对儿童健康的专业油漆产品。 正是因为米奇儿童漆顺应行业发展趋势,专业研发健康环保漆,使得产品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市场认可,发展前景十分可观。

  考量加盟品牌的实力

  “企业是否拥有较大的实力,其厂房、生产设备、技术等都是考察要点。”米奇儿童漆经销商表示,企业实力强大,才能为他们创业致富提供强大保障,而他之所以选择加盟米奇儿童漆,正是看中了其品牌实力。

  据悉,米奇儿童漆是儿童漆第一品牌,也是行业内首个拥有儿童漆科研中心实验室的厂家。发展至今,企业又投资筹建了占地50000平方米的新厂 房,其消防、环保均达国家标准,已正式投入生产。另外,据记者调查,米奇儿童漆于上个世纪末就开始专研儿童漆,如今拥有十多年的历史,是中国儿童漆的创领 者,而且米奇儿童漆每年都会花巨资开发贴近市场的环保产品,技术水平始终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还在全球首创“四位一体”健康防护技术。而米奇儿童漆也凭借 其先进生产技术和优质产品等,荣获“中国儿童漆十大品牌”“中国涂料十大品牌”等多项称号,进一步证实了企业实力。

  留意企业的扶持政策

  “在考察加盟品牌实力的同时,还要留意企业的扶持政策。”米奇儿童漆另一名经销商告诉记者,完善的扶持政策,可以帮助顺利开业,赢在起跑线上;而全面细致的培训,则让他们拥有了更好管理店面的能力。

  记者与经销商深入交流后了解到,米奇儿童漆为更好帮扶经销商,推出了一条龙服务体系,并将每一条扶持政策落实到位。开业前,米奇儿童漆会提供选 址、装修、物料等全方位支持,并派专业人员前往店面亲自指导,定制合理方案帮助解决经销商问题,促使经销商顺利开业。此后,企业提供专业的培训支持、广告 支持、运费支持、资金支持等,极大地帮助经销商减少资金方面的投入,降低运营风险,为经销商创造更大的价值。另外,为鼓励优秀经销商,企业还特别设立年终 高额奖励。总之,米奇儿童漆的全方位扶持政策让经销商切实感受到企业的关爱。

  探听品牌的口碑

  此外,有业内人士表示,要选对加盟品牌,除了了解行业情况,考察企业实力和扶持政策,还要探听该品牌的口碑。因为企业较好的口碑不是短时间形成 的,它需要企业的优质产品等做支撑,并经过时间的日积月累,才会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因此,经销商需要去了解企业在市场的口碑,更能直 观、清楚地了解该企业在市场受欢迎程度。

  而对于如何了解品牌口碑,专家建议意向经销商可以多去走访家装建材市场,从消费者口中了解真实情况。另外,也可以从侧面探听已加盟经销商的经营情况,从中了解品牌的口碑情况。

  可以说,经销商选对加盟品牌是创业成功的第一步,因此经销商在选择墙漆涂料品牌时要擦亮眼睛,认清形势,做到心中有数。而加盟之后,店面的长久发展也离不开经销商自身的努力,所以经销商也需增强自身实力,做好店面经营和管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