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晓彤同款丨Beko倍科无线除螨仪 给你的TA专属宠爱

icon 2020-08-25 06:44:58
icon 0

摘要:以前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除螨仪是一个“傻大粗笨”的家用电器,其实,随着技术的升级,科技越来越发达,“黑科技、高颜值”的无线除螨仪开始走红。

       以前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除螨仪是一个“傻大粗笨”的家用电器,其实,随着技术的升级,科技越来越发达,“黑科技、高颜值”的无线除螨仪开始走红。

       今夏热播电视剧《三十而已》中饰演钟晓芹的毛晓彤,和她的姐妹淘姜妍、周玥纷纷推荐的Beko倍科无线除螨仪,开启除螨新风潮,释放无限吸力。

       Beko倍科无线除螨仪,融入现代科技,全新外观无线设计,造型简约,让你不受线缆的缠绕,能够随时随地使用,提升机器使用频率。该款机器配有120W高效电机,2200mAh大容量锂电池,续航力加持,吸力强劲,将顽固的尘螨轻松分离出织物。

       Beko倍科无线除螨仪并不重,机身总重量为1.081kg,手柄宽窄也很合适,儿童、老人都可以很好把握。手柄上设置有标准、强力两档设置,用大拇指即可进行快速切换。使用的方式也很简单,将Beko倍科无线除螨仪贴紧需要除螨的织物表明来回推拉,加长UV紫外灯,253.7nm波长,满足不同环境使用需求,除螨杀菌更高效。倾倒式 +感式双重保护,防止紫外线外泄,确保使用者的安全。

       除了毛晓彤之外,还有不少明星也推荐过这款Beko倍科无线除螨仪!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想拥有一台Beko倍科无线除螨仪呢? 现在还可以去beko源海致盛专卖店get毛晓彤同款哦,新店大促直降50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耐乐途功能鞋 赋予传统鞋业新灵魂格调与休闲并进,品一口半糖拿铁,让情调走进生活能率彩印艺术系列热水器 打造个性随心家居新风范2020深圳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理事大会暨首届“GBAD金湾设计奖”颁奖盛典圆满落幕线上线下融合共生 2020中国国际家纺展助推产业提质升级国美中央空调解决方案 让您畅享清凉舒适家科技加身曳引机制动器,华升富士达竭力护航用户乘梯安全美国百朗亮相中国制冷展,黑科技实力圈粉博西家电“818”再创佳绩,成功领跑高端市场“名家齐聚,双展联动” CBD家居携创新产品强势出圈千年舟田茂华:联结市场,赋能整装,智造未来CAMPO DE'FIORI:以人为本,立志成为高端功能沙发界的消费者品牌耐乐途功能鞋 赋予传统鞋业新灵魂格调与休闲并进,品一口半糖拿铁,让情调走进生活能率彩印艺术系列热水器 打造个性随心家居新风范2020深圳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理事大会暨首届“GBAD金湾设计奖”颁奖盛典圆满落幕线上线下融合共生 2020中国国际家纺展助推产业提质升级传承经典 创新未来森海塞尔携经典系列产品亮相2020上海国际耳机展Pierre-Yves Rochon 为多哈四季酒店揭开华丽新篇章上海展讯|这个艺术家竟然用“盐”做了个展览泰普尔袁涛:以泰普尔材质为支点,构筑“泰普尔生活方式”喜临门:“圆韵”系列背后的战略意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