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丰家居筹划上市,年出口创汇超1.5亿美元

icon 2020-09-26 21:25:29
icon 0

摘要:凌丰家居筹划上市,年出口创汇超1.5亿美元

居然之家联手德国红点奖,打造生活方式体验中心

9月26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的2020北京设计博览会闭幕式上,居然之家国际合作项目负责人陈彼岸表示,将与意大利米兰三年展、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联手,在北京居然之家北四环旗舰店设立“米兰三年展中国馆”和“红点设计博物馆”,居然之家北四环旗舰店也将升级为“居然之家生活方式体验中心”。

欧派联合多个家电家居品牌,成立“厨房全球战略合作联盟”

疫情期间,人们在家下厨用餐频率增加,厨房的功能属性和平台属性尽显,厨房空间被赋予更多功能与价值。9月25日,欧派橱柜联合多个全球家电家居品牌,成立“厨房全球战略合作联盟”,希望整合全球厨房供应资源。据悉,此次合作覆盖了博世、惠而浦、松下、飞利浦、凯斯宝玛、林内、海蒂诗、瑞好、汉斯格雅、铂浪高、爱格、百隆、夏特、雷诺丽特、赛丽石、爱适易、唯斯特姆等多个全球厨房领域家电家居品牌。据欧派橱柜事业部总经理刘军介绍,欧派橱柜作为合作品牌的授权经销商,将在门店上样联盟产品。另外,欧派橱柜将整合联盟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化整体厨房场景化体验,包括一体化整体厨房空间设计、一站式柜电购买体验、一站式专业售后服务。

凌丰家居筹划上市,年出口创汇超1.5亿美元

9月22日,广东云浮市新兴县召开现场工作推进会,研究推进广东凌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下简称“凌丰家居”)上市前准备工作。新兴县委书记王巍指出,凌丰集团是新兴大规模工业制造企业之一,政府充分尊重企业的自主权。王巍勉励凌丰家品相关领导和专业团队要用好规划、抓住时间节点、用好金融市场,加快上市进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