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告:扭亏为盈、利润预计1.45-1.8亿元

icon 2021-01-19 16:33:55
icon 0

摘要:1月20日,东易日盛发布2020年年度业绩预告。

1月20日,东易日盛发布2020年年度业绩预告,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 2020年12月31日。预计盈利1.45亿元-1.8亿元。

公告表示,公司2020年度归母净利润较去年同期上升的主要原因为三点。

1、报告期内,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克服疫情影响,在第三、四季度公司大力 推动工程进度及收入结转;同时,公司加大成本管控力度,主营业务整体毛利率 有所上升;公司还持续对公司各地店面进行调整、优化,运营费用有所下降,运 营效率明显提升。

2、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 8 号-资产减值》及相关会计政策规定,结合行业 政策变化、竞争格局及公司被投资单位形成商誉资产的运营情况,公司预计本年 度计提的商誉减值准备金额为 2,500 万元至 4,000 万元。最终商誉减值准备计提的金额将由公司聘请的具备证券期货从业资格的评估机构及审计机构进行评估 和审计后确定。上年度公司计提商誉减值准备金额为 23,173.80 万元。

3、报告期内,影响净利润的非经常性损益金额约为 9,900 万元,上年同期 为 7,831.94 万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