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电π对话 | 福戈米兰孙鹏:源自意大利、延行送装一体欧洲模式 更好服务客户

icon 2021-03-20 18:35:09
icon 0

摘要:2021年中国建博会(上海),首次迎来智能家电品类的进驻,为了更好了解智能家电行业发展,助力中国建博会(上海)智能家电品类发声,中国建博会(上海)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开启插电π:对话——在线的世界 系列访谈。

  中国工程院院士、阿里巴巴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王坚曾在《在线》一书中描绘了一个未来“在线”的新世界。那么在这个世界里,互联网就像火一样成为社会变革的节点。数据则像新大陆,全球数据在线后,需要做一次新世界的移民。而这次大重构的过程,在现在看来,因为2020年疫情的到来,似乎被加速推进。万物互联的在线世界,智慧未来触手可及。

  而从智能生态到全屋整装再到高定趋势,当智慧未来遇见整体家装,便是一种全新的家居空间生活方式的开启。物与物、人与物、情感与情感之间都产生共鸣。

  2021年中国建博会(上海),首次迎来智能家电品类的进驻,为了更好了解智能家电行业发展,助力中国建博会(上海)智能家电品类发声,中国建博会(上海)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开启插电π:对话——在线的世界 系列访谈。

  对话嘉宾:福戈米兰总经理 孙鹏

【插电π】:都说2021年是世界经济发展的分水岭,后疫情时期,我们迎来复兴课题。企业在2021年的发展战略和思路能否给我们分享下?

  【孙鹏】: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福戈米兰品牌。意大利福戈米兰是一家1949年和新中国同年建立的家族企业,已经有71年的生产及服务历史。福戈米兰位于意大利米兰市区。自建立之日起,就定位全球高端厨电市场。在意大利,福戈米兰是奢侈品厨房电器的代名字,等同兰博基尼,法拉利,D&G等意大利**产品的美誉。并且在1994年打开北美市场,生产和制造英制尺寸的豪华厨房电器。对欧洲厨电和北美厨电企业来说,我们是先行者。我们的产品,涉及烟机,灶具,烤箱,咖啡机,冰箱等厨房生活电器近400多款,个个精品。到今天,福戈米兰秉承意大利制造的高端性,所有产品产地都来自于文化悠久的意大利本土。也是中国厨电市场唯一一家品牌和原产地是同一国家地区的品牌。很幸运,在中国经济高度发展,中国中产阶级对厨房升级和对欧美厨房生活的向往的2018年,我们来到了上海,并且在国内开始开拓市场

当然,意大利福戈米兰在中国也是最高端的定位。2021年,我们跟红星美凯龙达成了全国战略,红星美凯龙把我们作为最高端的家电合作伙伴,总是出现在卖场最首部的位置。

我们在渠道布局商店,主要是跟当地最高端的建材卖场合作,譬如红星美凯龙、北京居然之家。从2019年3月,我们第一家福戈米兰专卖店在苏州建成之后,到现在我们已经拥有了六十多个专卖店,今年主要目标在全国各大一线城市和发达地区。长三角,珠三角一共开设100家福戈米兰电器专卖店。

在营销模式上,我们积极与当地建材合作伙伴达成一致,开设福戈米兰进口厨房电器专卖店,体验店,福戈米兰餐厅,福戈米兰俱乐部等。共同研究现代厨房电器的发展和未来。一起探索,未来能更好更快地下沉到更多中国的城市,让中国老百姓更快地接触到我们如此优秀的产品。延行我们在欧洲的销售模式,送装一体,更好地服务于客户,服务于当地的合作伙伴,以服务质量的高低来作为产品的主要竞争力。

【插电π】:您如何看待电器行业在华东市场发展?

【孙鹏】:华东市场一直是兵家必争之地,那么在强有力的长三角经济带动下和以上海为核心的城市作为网状发展。江浙沪的总体销售已经达到我们公司一半以上。特别是上海,我们把上海作为一个经济高度发达的欧洲国家来规划。也是世界品牌最好的目的地展示城市。未来的发展在全国,可以说在全球都是一个举足轻重的地域。我个人认为,上海是现在世界上最强的经济地域,没有之一

【插电π】:您觉得智能电器行业在2021年的发展趋势如何?

【孙鹏】:我们主要的工作是厨房和厨房电器。主要产品在欧洲定位比较高端,设计比较新颖,智能程度相对比较人性化。在智能电器行业不得不提个现象,现在中国电器的智能度应该是全球最高。国内反应速度如此之快,不得不佩服。在厨房电器智能这一块儿,我们涉及最多的还是智能全区电磁灶,智能烟机,智能烤箱,智能蒸箱,智能咖啡机。我们主要还是厨房嵌入式电器。另外在厨房智能小电器上面,还有很多上升空间。比如说智能炒菜机,智能拖地机还有智能家居等大类。这个行业还是初升的太阳,刚刚起步。未来有望进入每个老百姓的生活和家庭。

【插电π】:随着场景化体验、一站式便捷购买、家装整装趋势的到来,家电品牌和定制家具品牌优势互补,组成CP,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全屋家居一体化解决方案,定制更美好的生活,越来越成行业TOP级企业发展亮点,我们公司有没有这样的打算,为什么?

【孙鹏】:这种场景化体验未来是一种趋势,但我个人也提出了不同的专业度要求。福戈米兰主要工作重心是厨房和厨房电器。那么厨房以外的家具一体化解决方案,我们还没有去涉及,只是想把自己这一块儿给做好。但我觉得未来是个趋势,但这种趋势需要大量的人才去作为支持和整合。希望市场和公司发展更为稳定之后,我们也能跟上发展,做出一个好的案例

【插电π】:企业能否对上海建博会给出一些评价和建议?

【孙鹏】:我们是第一次参加建博会,筹建方对本次建博会非常重视,我希望建博会越办越好

(编辑/陈婉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插电π:对话——在线的世界 | 都伦科技施建煜:提供个性化、定制化健康生活解决方案插电π:对话——在线的世界 | 方太傅立军:以文化驱动为首 打造集成烹饪中心系列产品插电π:对话——在线的世界 | 能率韩宏刚:未来将是决战于高标准服务的市场插电π:对话——在线的世界 | 都伦插电π对话 | 万家乐杨斯羽:立足“求不同” 关注新零售,积极融入智慧家居生态体系插电π:对话——在线的世界 | gorenje:定位高端 以艺术套系家电成就国际典范插电π:对话——在线的世界 | LG孙忠逊:从心出发 持续打造有温度的健康全屋家电品牌全国人大代表黄建平:关注企业创新发展 为保卫知识产权积极建言献策恒洁丁威:领跑科研、产品本位 夯实领导品牌基石卢咖设计——浪漫的实干家|只要还有理想,何不奋力追逐?爱康企业集团总裁林王柱:变局中企业要坚定信念,做有温度的产品「一线」开局⑥|四万亿家居家装市场,行业老将红星美凯龙如何抢占高地?华耐家居星选馆盛装亮相京城 以星选告别海选定义家装购物新体验为设计新势力链接全球交易 D2M Lab 设计样亮相广州家博会3月24日,Healing with Design 用设计治愈空间!agio 咖咖:焕新风尚 悦见未来,为你打造更环保的户外空间!3月18日,千人仟椅新品发布会暨千椅杯2020年度颁奖典礼圆满结束!逛展vlog | 同设计师李诚默一起打卡2021春夏家纺展卫浴行业又一重磅升级!欧派全卫定制3.0,定义品质卫浴新标准!价比双11小米智能家电节:666元神券+ 18888元礼包长虹AWE预告大片上线 宋轶无声打call吊足粉丝胃口品牌共享 未来共赢 ——2021壹家好共享床垫品牌合伙人发展大会在广东成功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