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阿诺频遭消费者投诉 家具还没安装门店已倒闭

icon 2021-04-23 14:43:20
icon 0

摘要:4月22日,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皮阿诺”)的产品品牌“皮阿诺橱柜”在黑猫投诉平台4月新增3起消费者投诉。

  新浪家居 4月22日,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皮阿诺”)的产品品牌“皮阿诺橱柜”在黑猫投诉平台4月新增3起消费者投诉。目前已回复1起,2起正在处理中。投诉问题主要涉及安装拖延、售后服务等。

  4月15日,一消费者在平台投诉称,2020年5月在河北固安皮阿诺店购买定制全屋家具,8月交付全款后,过了一年仍有一半以上的定制家具没有安装完成。当前这家实体店倒闭了,消费者的钱无法退还,权益难以保障。

  另有消费者投诉称,盘锦居然之家皮阿诺橱柜门店,在未告知消费者应到居然之家统一收款台交款的前提下,私自与消费者签订购货合同书。在未量尺,未出图,未下单的前提下,消费者要求退款,商家以享受优惠活动为由,不予退款。

  黑猫投诉平台显示,皮阿诺于该平台历史投诉量为34起,当前处理完成4起,完成率为11.7%。

  据公开资料,皮阿诺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约1.8亿元,法人代表为马礼斌,主要经营家具和家居用品的制造、销售等。目前,公司由马礼斌持股42.97%

  据公开资料,皮阿诺曾涉司法案件87起,法律诉讼56起,历史被执行人1次,55.2%的涉案案由为买卖合同纠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