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电π对话 | 林内姜颖:提供场景化体验及一站式解决方案 林内多款新品亮相上海建博会

icon 2021-03-23 21:21:49
icon 0

摘要:2021年中国建博会(上海),首次迎来智能家电品类的进驻,为了更好了解智能家电行业发展,助力中国建博会(上海)智能家电品类发声,中国建博会(上海)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开启插电π:对话——在线的世界 系列访谈。

  中国工程院院士、阿里巴巴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王坚曾在《在线》一书中描绘了一个未来“在线”的新世界。那么在这个世界里,互联网就像火一样成为社会变革的节点。数据则像新大陆,全球数据在线后,需要做一次新世界的移民。而这次大重构的过程,在现在看来,因为2020年疫情的到来,似乎被加速推进。万物互联的在线世界,智慧未来触手可及。

  而从智能生态到全屋整装再到高定趋势,当智慧未来遇见整体家装,便是一种全新的家居空间生活方式的开启。物与物、人与物、情感与情感之间都产生共鸣。

  2021年中国建博会(上海),首次迎来智能家电品类的进驻,为了更好了解智能家电行业发展,助力中国建博会(上海)智能家电品类发声,中国建博会(上海)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开启插电π:对话——在线的世界 系列访谈。

  对话嘉宾:上海林内营业本部本部长 姜颖

  【插电π】:都说2021年是世界经济发展的分水岭,后疫情时期,我们迎来复兴课题。企业在2021年的发展战略和思路能否给我们分享下?

  【姜颖】:2020年的这场疫情,让很多消费者的生活观念产生变化,大家更愿意用健康的方式去生活,而这一趋势也使消费者更注重家庭环境的健康和舒适。2020年,也是林内成立的第一百周年,林内从1920年始创至今,一直在思考如何实现健康的生活和可持续的地球环境并存的健康世界。也因此,迄今,林内一直以热能和水的控制技术为核心,支持着人们的生活。现在和将来,林内都会秉承“为用户创造更健康生活方式”这一品牌理念,坚持为用户提供采暖系统、热水器、厨房家电、全屋净水等方面的专业健康生活全屋解决方案,为广大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并成为行业内跨界融合、健康生活的引领者。

  【插电π】:您如何看待电器行业在华东市场的发展?

  【姜颖】:我相信,华东市场,是包括林内在内,所有家居品牌的核心市场区域。作为中国经济发展的龙头地区,华东市场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消费趋势,也会起到引领全国潮流的作用。此外,华东还拥有更多发现新生事物,升级服务等细分市场的机会。 因此我们认为华东市场的家居家电类产业,将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

  【插电π】:您觉得电器行业在2021年的发展趋势如何?

  【姜颖】:当今我们正处在5G迅速发展的时代,很多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层出不穷。这些创新在未来10-20年可能会引领新技术革命的出现,而新的技术革命将极大推动智能电器行业的发展,开启新一轮的智能家居潮流。林内,在IOT方面早已进行布局,林内认为,智能化只是手段,最终是要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让用户的使用更安全、更便捷。今后,林内将继续以智能制造为核心,为用户提供使用更便捷、操作更简单的个性化、智能化产品。


  【插电π】:随着场景化体验、一站式便捷购买、家装整装趋势的到来,家电品牌和定制家具品牌优势互补,组成CP,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全屋家居一体化解决方案,定制更美好的生活,越来越成行业TOP级企业发展亮点,我们公司有没有这样的打算,为什么?

  【姜颖】:为消费者提供场景化的体验、一站式的解决方案,是林内一直致力的方向。近年来,林内一直在全力进行通气通电通水的三通店建设,提供场景化全屋家居一体式解决方案,并通过多重生活场景的展示,打造出沉浸式生活体验馆。在三通店,消费者不仅可以感受舒适的洗浴场景,还能体验精致舒适的厨房、客厅生活。从热水器到壁挂炉,从净水产品到厨电产品,体验全屋健康的生活方式。并且从硬件、软件、服务和场景体验进行升级迭代,用新零售的工具和方法,实现线上引流、线下体验等便捷服务。

  【插电π】:企业本次参加上海建博会将展示哪些新产品、新技术?

  【姜颖】:这次参展,林内从采暖系统、净水、燃气热水器,厨房等领域都推出了新产品。

  在采暖系统设备方面,林内的全预混技术双擎系列G-boiler采暖炉,采用最新分流控制技术,实现采暖和热水同时使用,即在使用生活热水的同时,房间的采暖温度不受任何影响,实现沐浴零冷水,采暖不降温。此款壁挂炉的热效率可达107.9% ,可实现100%燃烧,节约燃气可达25.5%。

  在净水方面,林内全新推出“暖咕咚”台式净饮一体机,这款产品采用日本东丽RO膜片,通过林内精确温度与流量控制技术标准,无须安装,直接加入自来水,插上电就能用。它不仅能够像净水器一样净化水质,还可以实现2秒即热,相当于净水器+即热饮水机。适用于客厅、厨房、卧室及办公室等多场景,多种温度自由选择与切换,比如常温、45°(给婴幼冲牛奶)、85°(泡茶)、90°(冲咖啡)等,非常迅速的满足各种饮水/热饮需求。有了这台净热饮,就可以把净水器、烧水壶、饮水机、恒温壶、泡奶机、煮茶器都收掉,可谓“六器合一”。

  在燃气热水器方面,本次展示的锐逸系列——采用冷热水路双伺服控温设计,多达4处的控温传感器实时反馈系统工作状态,结合日本林内科技的智能算法系统,实现即开即热零冷水,并具备水温按摩、浴缸放满即停,可外接遥控器,也可通过手机APP智能操控等等高端智能人性化特点。

  在厨房产品方面,采用先进的燃气燃烧控制技术,新一代的智能美食燃气灶——星厨系列·美食灶,其炉头搭载具有美食菜单功能的Si温度传感器,可以自主设定煮面及水煮食物等美食菜单模式,针对不太擅长做饭的用户,在家就可轻松做出可口美味。

  本次建博会上林内的产品展出,都拥有多样化产品操作方式,遥控器、线控器、手机,都可进行操作,极大地方便了用户的使用,观众可在现场进行实机操作体验。为智能化生活开启了新的篇章。

  【插电π】:企业能否对上海建博会给出一些评价和建议?

  【姜颖】:建博会为家电家居行业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为业内人士技术的交流和学习提供了多元化平台。在建博会搭建的平台下,不同品牌可以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加快行业技术的发展和迭代。

(编辑/陈婉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插电π对话 | 菲斯曼王玮:为后代创造舒适生活空间 逐步推出舒适家居全品类产品插电π对话 | 威莫进口家电谢良操:以“厨房一体化”为核心 聚焦欧洲时尚美学插电π对话 | 速比坤刘冠华:从洗衣到洗护 用前沿的洗衣科技提供消费者极佳体验和服务插电π对话 | 福戈米兰孙鹏:源自意大利、延行送装一体欧洲模式 更好服务客户插电π:对话——在线的世界 | 都伦科技施建煜:提供个性化、定制化健康生活解决方案插电π:对话——在线的世界 | 方太傅立军:以文化驱动为首 打造集成烹饪中心系列产品插电π:对话——在线的世界 | 能率韩宏刚:未来将是决战于高标准服务的市场插电π:对话——在线的世界 | 都伦插电π对话 | 万家乐杨斯羽:立足“求不同” 关注新零售,积极融入智慧家居生态体系插电π:对话——在线的世界 | gorenje:定位高端 以艺术套系家电成就国际典范插电π:对话——在线的世界 | LG孙忠逊:从心出发 持续打造有温度的健康全屋家电品牌全国人大代表黄建平:关注企业创新发展 为保卫知识产权积极建言献策论坛预告&报名 | 史南桥X李楠X林琮然 将于3月24号畅谈“未来设计,未来家”设计恒美 MILUX携手百位设计名师推开上海之门TCL游戏智屏C9震撼亮相AWE2021,实力诠释“敢凭实力见”贡牌龙井与瓷颜茶语联袂,带来“真香”瓷茶文化中软国际助力赛诺家居发布创新成果,深化布局智能物联网生态联创康健卫浴:淋浴房厂家告诉你安装淋浴房时要注意些什么?开年装修季,日立中央空调教你如何打造舒适居家环境居致:现代简约家具的特点有哪些?一篇文章告诉你巴里巴特:美式轻奢家具,带你感受焕然一新的奢雅感觉靓家居知名设计大咖章田,450㎡新中式别墅,古典而富有新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