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品质装修” 新浪家居联手依诺瓷砖“了不起的工长”即将启动

icon 2021-09-10 19:27:53
icon 0

摘要:9月13日,新浪家居与依诺瓷砖联手打造的“了不起的工长”特别企划将于新浪家居演播室正式启动,共同关注品质装修、关注我们共同的家。

  敬业、精益、专注、创新,这是对于“工匠精神”最传神的概括。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每一个行业背后都凝聚着每一位“工匠”的辛勤与汗水。装修行业更是如此,想要享受品质装修带来的梦想中的家居体验,其背后总会有一个“了不起的工长”。9月13日,新浪家居与依诺瓷砖联手打造的“了不起的工长”特别企划将于新浪家居演播室正式启动,共同关注品质装修、关注我们共同的家。

  我国家装行业经历了30多年的发展,通过不断的消费升级迭代,有了日新月异的变化,据2020年数据显示,我国家装市场规模达26,163亿,同比增长12.4%,伴随老房改造需求的不断释放和精装修政策的激励,2025年家装行业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37,817亿,年复合增长率达7.6%,家装行业可以说蕴藏着巨大的市场潜力。海子的一句,“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道出了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憧憬,但长久以来,受制于我国装修行业的发展模式,也带来了难以忽视的痛点。关于装修这件事,不乏很多消费者会产生一种“理想很丰满,显示很骨感”的无奈。我理想中的居所是这样的,但装出来的效果却是另外一番模样,本应为人们带来美好的装修,却不断带来失望。

  从装修过程来看,链条长、环节多,对于一般的消费者来说都过于复杂,包括预算、设计方案、材料、工程质量等各个方面都需要消与施工方进行多方面沟通,然而装修人员的鱼龙混杂、管理混乱,隐蔽工程偷工减料等难免成为装修行业的“潜规则”。作为大宗消费和耐用型消费,装修质量关乎消费者的切身利益,而与装修质量关联度最高的就是装修工人。相关调查显示,施工质量差是引发最多消费者不满的方面达到53%,因为施工质量问题损害消费者权益的现象屡见不鲜。再从市场层面来看,大部分装饰公司的师傅的来源基本靠有资源的工长招揽再通过转包、分包的模式进行施工,由于师傅技术参差不齐、流动性大、管理随意,容易导致项目进度、工程质量、人员服务、工地安全卫生等都难以把控,形成行业久治不愈的顽症,这也是造成消费者不满意的首要原因。这也不难发现,一个好的工长对于装修工程质量会起到怎样关键性的作用。

  这些现象是装修行业不可忽视的痛点,但当看到令人羡慕的“别人家”时,又不仅会发出感慨,可见“品质装修”对于人们生活质量的影响起到了何等重要的作用。当一个个完美的装修工程呈现于世人面前时,不得不感叹其背后有怎样的“了不起的工长”,在这样的环境下,依然有一批具备工艺专长,专注、投入、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地完成整个工序的匠人存在。也正是这样一群“了不起的工长”才造成就了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

  作为一个具有巨大市场潜力的行业来讲,更应当担负起改变行业顽疾的社会责任,此时,依诺瓷砖与新浪家居联手推出2021特别企划“了不起的工长”,正是基于对品质装修的关注、对每个人的家的关注,更是对为了人们美好生活一直默默付出的每一位工长的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这个秋天 来德国柏丽开启你的德系品质生活「一线」㉜ | 中国联塑2021上半年营收超147亿元 产品渠道齐发力“照亮”业绩稳增长家居搭配要用星选的:太蓝了不是太难了!我不是“l、n”不分中国联塑2021上半年营收超147亿元产品渠道齐发力“照亮”业绩稳增长火出圈的IMOLA GELATO有怎样的魔力家居搭配要用星选的:这对“灰黄”CP锁死,钥匙已吞!探寻•解密•引领|《美好生活驱动力》第二期《城市更新》今日全网上线!探寻•解密•引领|《美好生活驱动力》第二期《城市更新》今日全网上线!品牌年动作不断 新品加持美沃门窗重新定义行业升级之路TATA木门第六届静音日:品牌营销终要回归“产品”谈心设 第11期|对话杨昆、宋晚秋:用最好的建筑讲述“设计故事”房子要装修?水电改造做好了吗?恒洁星品 | 恒洁C9PRO电热马桶全新升级,超旋风超省心「松下有约,秋季钜惠」燃爆全国108城,松下中央空调与您一起致“净”美好,守护健康!燃气热水器和净水器,谁更适合与集成灶来搭配?质美中国丨走进中国·光年城,恒洁与设计师共话新国货、新设计、新势能产教融合培养30万产业工人,听听立邦的老师们谈职业人才培养的“教与学”南北生活丨学会感恩 向阳而生喜讯丨奥华三期厂房喜结金顶那么多明星推荐的滴水洗地机到底怎么样健康整装“九十”潮,金地新家送万利!90后小伙实拍日记:从毛坯房到梦想家,金地新家打破了我的“装修焦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