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周刊32期|《“窗”见与众不同》线上论坛圆满举办;6月15日被定为全国低碳日

icon 2022-05-29 23:30:50
icon 0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窗”见与众不同

中国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线上论坛圆满举办

   5月27日,为提振大家居建装行业发展信心,中国建博会(广州)携手新浪家居特别主办《家居少数湃》线上沙龙——“窗”见与众不同。论坛现场,新浪家居门窗行业总经理叶玲菊对话一众优秀企业,共探中国门窗产业发展新格局、新动向。

   中贸展副总经理陈旺辉:中国建博会(广州)系统主题展区被行业誉为“中国门窗趋势引领平台”,将聚焦呈现行业交互融合、跨界转型、设计引领、品牌驱动等四大行业趋势,助力门窗企业突破壁垒、融合发展;

   山东华建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易欧思系统门窗(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丁三莲:作为一个全国性展会,中国建博会(广州)能打通经销商与消费者之间的联系渠道,强化经销商对自身品牌产品影响力的认知。而中国建博会(广州)上门窗企业向外界传递的信号,也足以展现出门窗企业有着朝规模化发展的爆发潜力;

   米兰之窗执行总裁陈涛:企业要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道”,根据外部环境灵活运用“术”法修炼“内功”和“外功”,同时借助中国建博会(广州)这个全国性平台,一起推动行业发展。踏遍青山人未老,建博会风景这边独好。度过严冬,一定是明媚春光;

   新豪轩门窗营销总经理李阳:面对当下疫情、原材料上涨等复杂局势,行业内优秀品牌不断修炼和提升内部能力,调整战略政策,向上发展。中国建博会(广州)作为行业内冠军企业的首秀平台,涵盖了大家居建装行业的各类丰富产品。作为门窗行业有抱负的企业,新豪轩一定不会缺席这样的大舞台;

   德国旭格中国区副总经理李彤:我相信门窗产业链的各位参与者,只要立足市场、品质、服务等要素,定然能在整个生态环境中得到健康有序的发展。疫情防控下,中国建博会(广州)为企业提供了交流碰撞的珍贵学习机会,助力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

   博仕门窗董事长王湘根:在疫情的影响下,市场趋于理性,消费者更愿意购买高品质门窗产品。因此博仕门窗的“术”即坚定向高端门窗市场发展,借助中国建博会(广州)这个大舞台,向消费者展示更优质的博仕门窗产品;

   沃伦门窗CEO车晓娜:作为全行业最瞩目的存在,中国建博会(广州)是门窗行业新生态的重要一环,也是沃伦门窗每年发布新品的重要舞台。关注中国建博会(广州)就能了解整个门窗行业的流行趋势、行业态势。今年中国建博会(广州),沃伦门窗将从消费者视角进行多维度思考,聚焦产品美学和品牌美学;

   圣堡罗家居集团董事长吴国洪:当下外部市场竞争激烈,但门窗产业规模大,只要我们做好自身定位与对经销商的帮扶,企业一定会向阳而生,越来越好。同时,中国建博会(广州)的如期举行也将给行业带来强大的信心,今年圣堡罗将携整体门窗与旧窗焕新两张王牌,以冠军品质强势参展;

   新浪家居门窗行业总经理叶玲菊:中国建博会(广州)汇聚大家居建装行业冠军企业,是行业风向标。新浪家居将深度携手中国建博会(广州)共同赋能行业向上持续发展!中国建博会(广州)联合新浪家居发起的《2021-2022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已正式开启征集入口,诚邀优秀产品参编,为中国家居质造精品发声!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7部门确立6月15日为全国低碳日

   5月26日,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消息,为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加快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7部门将2022年6月13日至19日定为全国节能宣传周,同时确定2022年6月15日为全国低碳日。

  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因城施策”,重点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5月23日,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决定,实施“六方面、33项措施、一揽子”政策,其中针对房地产市场提出“因城施策”,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重点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等。

  《2021-2022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征集入口正式开启

   为深度赋能产业发展,驱动行业升级,中国建博会(广州)联合新浪家居立足大国质造精髓,重磅推出《2021-2022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面向全行业在线寻找100件最值得买的家居精品。力求通过精选的优质产品,记录家居行业潮流趋势,追寻时代家居印记。征集时间为2022年5月25日—6月10日,征集邮箱为jiajunianjian@sina.com。

   本次年鉴将全新升级,从产业、行业、设计三大层面,多维度发掘家居行业产品榜样,倾力打造重磅阵容,集合20大权威协会助力,众多家居KOL共鉴,从行业指数、产品指数、销售指数、口碑指数、品牌指数五大维度,对产品进行客观全面评测,为家居消费保驾护航。

  山西发布《山西省绿色建筑发展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鼓励新建民用建筑节能降碳

   近日,山西司法行政网发布《山西省绿色建筑发展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其中提出,鼓励新建民用建筑按照超低能耗建筑、低碳建筑以及更高水平节能降碳建筑进行建设。并要求建设单位在可行性研究报告或者项目申请报告中,应当包含建筑能耗、可再生能源利用及建筑碳排放分析等内容,并明确绿色建筑建设指标和实施方案。

江山欧派经营范围新增金属结构销售、金属制品销售

    5月24日,江山欧派(603208.SH)发布公告称,公司根据经营发展需要,拟新增经营范围金属结构销售、金属制品销售。

  王力安防与西部头部商场大明宫签约战盟合作

    据王力安防(605268.SH)官方消息,5月24日下午,王力安防与西部头部商场大明宫家居在西安大明宫总部举行战盟签约仪式,达成了合作共赢的战略协议.双方计划在合作发展、创新渠道、线上引流、共创双赢等方面实现深度合作。


>>点击查看往期周刊

  新浪家居门窗频道出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门窗快讯|王力安防与西部头部商场大明宫签约战盟合作专访集成灶开创者夏志生先生:切中产业本质,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智能周刊|《中国家居品牌说》论坛举行、商必易微上市、固尊智能家居偷税被罚......“立邦杯”华浔全国工地大评比暨工艺大比拼活动盛大启动《中国家居品牌说 》爱梦集团CEO吴鄂:智能化睡眠生活是未来发展趋势《中国家居品牌说 》居然之家集团执行总裁王宁:迎合消费升级趋势,聚焦智能睡眠《中国家居品牌说 》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中国家居品牌说 》新浪家居智能家居行业主编 尹得旺《中国家居品牌说 》慕思集团副总裁盛艳:意识的转变是对产品更高的要求《中国家居品牌说 》新浪家居副总经理董凯飞《中国家居品牌说 》丝涟中国总经理费鸣杰:舒适的床垫能够缓解睡眠压力《中国家居品牌说》居然之家副总裁王鹏:拥有舒适的睡眠并非易事门窗快讯|王力安防与西部头部商场大明宫签约战盟合作定制周刊|逐渐“橙”化的尚品宅配,正在抓住年轻人的心;......卖场周刊|在华24年宜家首次闭店,资本大鳄难抵市场巨变;......专访集成灶开创者夏志生先生:切中产业本质,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天赐的声音中国内地实力女歌手戴羽彤唱响红星美凯龙家居界超燃解码:一份报告揭秘整装市场不为人知的难点、痛点及发力点!视线 | 绿色建材异军突起 森泰股份冲击深创板IPO智能周刊|《中国家居品牌说》论坛举行、商必易微上市、固尊智能家居偷税被罚......搬家行业竞争加剧,日日顺供应链何以引领全场景一站式服务新趋势?“立邦杯”华浔全国工地大评比暨工艺大比拼活动盛大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