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 》爱梦集团CEO吴鄂:智能化睡眠生活是未来发展趋势

icon 2022-05-30 09:27:46
icon 0

摘要:《中国家居品牌说——家居家装行业领袖论坛 》

  新浪家居讯  2022年,世界睡眠日中国主题为“良好睡眠,健康同行”,可见,睡眠与健康的质量息息相关。其实在国际上,早已将充足的睡眠、均衡的饮食和适当的运动公认为三项健康标准,只不过与西方国家相比,我国的睡眠文化相对要薄弱得多。

  今年年初北京冬奥会期间,为何一款智能床能够出圈,火遍全球,从运动员们的反应便可窥见。具有超高人气的谷爱凌直言每天要保证10个小时以上的睡眠,一时间,这一发言也成为了年轻人的圣经。随着国人对于健康睡眠的关注,我们的睡眠文化也在不断深化,当然诸如眼罩、耳塞、睡眠监测设备、乳胶枕、智能床、智能床垫等等,一应与睡眠相关的产业也随着蓬勃发展。有数据显示,从广义上来看,我国的睡眠市场在2021年,已经达到了4156亿元,过去5年的年复合增速超过11%,聚焦在大家居行业,关注“睡眠”问题的品牌也在逐步攀升,角逐这片红海。

  因此,当“睡眠”问题成为当下的普遍现象之时,家居行业又应该如何去布局?

  爱梦集团CEO 吴鄂:

  智能化睡眠生活是未来发展趋势,传统寝具已无法解决消费者多样化睡眠需求,智能床的持续发展与研究,能满足人们睡前、睡中、睡后的众多健康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火星人全新一代X5蒸烤独立集成灶,理想厨房好帮手门窗周刊32期|《“窗”见与众不同》线上论坛圆满举办;6月15日被定为全国低碳日门窗快讯|王力安防与西部头部商场大明宫签约战盟合作专访集成灶开创者夏志生先生:切中产业本质,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智能周刊|《中国家居品牌说》论坛举行、商必易微上市、固尊智能家居偷税被罚......“立邦杯”华浔全国工地大评比暨工艺大比拼活动盛大启动《中国家居品牌说 》爱梦集团CEO吴鄂:智能化睡眠生活是未来发展趋势《中国家居品牌说 》居然之家集团执行总裁王宁:迎合消费升级趋势,聚焦智能睡眠《中国家居品牌说 》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中国家居品牌说 》新浪家居智能家居行业主编 尹得旺《中国家居品牌说 》慕思集团副总裁盛艳:意识的转变是对产品更高的要求《中国家居品牌说 》新浪家居副总经理董凯飞火星人全新一代X5蒸烤独立集成灶,理想厨房好帮手国达陶瓷荣获新锐榜“新锐品牌金奖”和“年度产品金奖”重磅喜讯 | 欧福莱陶瓷斩获2022新锐榜“年度产品奖”!门窗周刊32期|《“窗”见与众不同》线上论坛圆满举办;6月15日被定为全国低碳日门窗快讯|王力安防与西部头部商场大明宫签约战盟合作定制周刊|逐渐“橙”化的尚品宅配,正在抓住年轻人的心;......卖场周刊|在华24年宜家首次闭店,资本大鳄难抵市场巨变;......专访集成灶开创者夏志生先生:切中产业本质,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天赐的声音中国内地实力女歌手戴羽彤唱响红星美凯龙家居界超燃解码:一份报告揭秘整装市场不为人知的难点、痛点及发力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