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低碳论坛 | 朱艺:“筑牢绿色生产标准基础,强化绿色消费标准引领,建立绿色产品分类和评...

icon 2022-08-16 23:54:23
icon 0

摘要:8月17日,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环分院 、中国标准化协会绿色低碳专业委员会、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和广东皇派定制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牵头的家居行业绿色低碳发展趋势论坛暨《绿色低碳产品评价要求隔音降噪型节能铝合金门窗》团体标准启动会于广东佛山...

8月17日,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环分院 、中国标准化协会绿色低碳专业委员会、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和广东皇派定制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牵头的家居行业绿色低碳发展趋势论坛暨《绿色低碳产品评价要求隔音降噪型节能铝合金门窗》团体标准启动会于广东佛山盛大召开。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环境分院 高级工程师 兼全国环境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环境意识设计分技术委员会 秘书长 朱艺女士出席会议并表示:“筑牢绿色生产标准基础,强化绿色消费标准引领,建立绿色产品分类和评价标准,规范绿色产品标识。”

本次大会以“绿色低碳”为主题,旨在通过主题演讲、论坛与《门窗产业链绿色低碳推动者宣言》等活动,洞察中国家居产业绿色低碳发展趋势,探索双碳减排背景下的家居企业发展路径,交流绿色环保创新技术,建立、健全门窗行业标准,推动绿色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积极推进国家绿色低碳标准体系建设工作,为助力家居绿色低碳产品与品牌发展,贡献卓越力量。

盛会诚邀政、产、学、研各大领域极具社会影响力和行业影响力的权威代表汇聚一堂,参与交流,力求从不同的专业视角洞悉家居行业绿色低碳发展趋势,分享绿色低碳领域的成功经验,并结合我国双碳政策以及市场客观环境,思考、制定相适宜的绿色低碳产品标准。

2022年作为中国家居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相信在我国低碳减排的发展规划以及《绿色低碳产品评价要求 隔音降噪型节能铝合金门窗》团标的行业赋能之下,中国家居人将克服一切艰难险阻,再上行业新台阶,再创绿色家居新纪元,再拓门窗行业新征程!>>查看活动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绿色低碳论坛 | 周涛:“建设绿色工厂,打造绿色产品,推进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绿色低碳论坛 | 王韶:“绿色人居,房地产行业的不二选择。”绿色低碳论坛 | 皇派朱福庆:以团标制定为契机,有效整合上下游供应链资源,共享、共建、共生、共融,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2022卓越设计青年”梁春雨专访“2022卓越设计青年”李文生专访“2022卓越设计青年”黎铭专访“2022卓越设计青年”付乐专访天易居设计佳作鉴赏 | 江苏《景庆堂》重生记“2022卓越设计青年”贾姗姗专访“2022卓越设计青年”郗琪专访“2022卓越设计青年”孙鹏飞专访“2022卓越设计青年”吕涛专访绿色低碳论坛 | 周涛:“建设绿色工厂,打造绿色产品,推进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绿色低碳论坛 | 王韶:“绿色人居,房地产行业的不二选择。”绿色低碳论坛 | 皇派朱福庆:以团标制定为契机,有效整合上下游供应链资源,共享、共建、共生、共融,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马可波罗瓷砖荣获2022年“绿色建材下乡推荐品牌”专访TA.LE Architects首席建筑师郑燕玲: 创造差异性和独特叙事设计体验劲庭木门 | 打造令人回味的艺术空间江苏财政补贴“绿色家电消费”,京东五星电器已有超5.6万户家庭领取得高“一站国际家”活动即将启幕,大咖助阵、晒家装赢豪礼!Liebherr利勃海尔的精致酒柜,把生活情调一次拉满定制快讯|箭牌纯态板上市——零醛添加·净享纯粹生态家居新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