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卓越设计青年”旦专访

icon 2022-09-02 16:57:53
icon 0

摘要:旦是国内著名设计师,铭星建筑室内设计院联合创始人兼设计总监。荣获金堂奖(台州)十佳设计师,及其他数十项国内外知名奖项,在设计业界有着广泛的知名度。

        旦 | Dan

        国内著名设计师,铭星建筑室内设计院联合创始人兼设计总监。荣获金堂奖(台州)十佳设计师,及其他数十项国内外知名奖项,在设计业界有着广泛的知名度。

Q1:请介绍一下您获得“金堂奖城市十佳”或“青年设计领袖榜”的作品。您觉得获奖原因是什么?

        :我获得金堂奖城市十佳设计师的作品,是私宅别墅「古月」。

        本案以使用大量柚木,释放生命的张力,使家有更多的温度。

        摒弃了浮华的形式表现,以质朴的方式,体现人居、家的环境,让高节奏的现代人的生活能够回归本心,达到身心灵放松的状态。

        坚持通过材质与生俱来的魅力还原居住的真实,在喧闹的背后享受生活的温度、情感......

        我想,这是应该是令本案脱颖而出,获得金堂奖城市十佳荣誉的最主要原因。

Q2:您怎么看待当下业主需求的变化?设计师怎样应对这个变化?

        :我的客户一般为私宅业主。

        随着行业的发展,业主对于家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他们提高的需求有以下几点:

        1.回归自然化

        2.高度现代化

        3.个性化

        4.高技术高情感化

        5.节能绿色高度化

        我们设计师也要不断努力学习与成长,与时俱进,进尔对设计理念进行创新,打造和谐空间,满足人文的需求。

Q3、您作为“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推荐官,在设计选用建材家居产品时,最看重的因素有哪几个?为什么?

        :室内所有的材料首要考虑绿色环保,材料的质感、性能、可持续性。

        建材商的落地能力、服务意识。一般不好更换的材料我会考虑选用经过市场验证相对稳定的。

        一个好的设计一定要好的商家去配合落地才能有一个好的呈现,好的作品。

Q4、“2022 卓越设计青年”是新浪家居与金堂奖联合认证、针对青年设计领军人物最具传播价值的年度荣誉。您对获得这一荣誉有什么感想?

        :这些年,在这个行业获得过一些奖项,获得金堂奖最佳作品年度大奖,一直是工追求的目标,作为设计师,将一直持续学习成长,用好的作品来回馈业主。

        感谢新浪家居和金堂奖全国联盟赠送给设计师的超值礼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金堂奖官方微信公众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