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2023丨奥普吴兴杰:技术赋能,勇立潮头

icon 2023-01-13 11:55:39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特别策划“2022穿越周期,2023活力可期”系列行业领军人物新春专访,回顾2022年家居行业的挑战与机遇,前瞻奔涌而来的2023年,共话产业新气象!

  2022年,家居行业经历了极不平凡的一年。供给侧改革持续发力、原材料价格上涨、绿色减排浪潮不断,对隶属于制造业的家居行业而言,带来了诸多变局。不少企业陷增收不增利困局,也有不少企业抓住新的机会,自我革新。

  大家居行业数万企业,一边苦战求索,力图穿越周期,守住增长;一边积蓄力量,开拓第二增长曲线,再谱新篇。

  进入2023年,疫情防控措施调整,和房地产行业利空出尽,令家居行业信心回升,迎来憧憬与期待。随着市场环境及消费需求的变化,还将进一步释放家居消费潜力,开创奔腾向上的产业势能。

  为此,新浪家居特别策划“2022穿越周期,2023活力可期”系列行业领军人物新春专访,回顾2022年家居行业的挑战与机遇,前瞻奔涌而来的2023年,共话产业新气象!

  奥普执行总裁吴兴杰表示,奥普将持续用技术赋能产业,勇立潮头,利用创新性技术来实现行业革新,从底层逻辑与结构上变革行业格局。

  2022年,奥普用技术革新产品、重塑行业,在奥普2022科技新品发布会上用“空气管家浴霸”、“水氧内烘干晾衣机”、“宅鲸无雾水净化加湿器”三款主产品,重新定义了晾衣架、浴霸、加湿器在人们生活中可以发挥的作用。其中用到的“NBSS+铂金水氧技术”、“热能环技术”都让行业及终端消费者看到了奥普如何更好地诠释智能家居。

  企业的一小步,代表着人类的一大步。一直以来,奥普始终坚持以智慧科技引领行业趋势,以创新智造迭代电器产品,以设计美学凝练空间艺术。作为家居领域深耕产品底层技术的行业参与者,奥普在2023年也将积极探索全屋智能领域,与更多行业参与者合作,共同构建安全可靠、数智互联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智慧生活体验。

  新浪家居华北出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