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2023丨客来福家居尹其宏:2023注定不凡!

icon 2023-01-13 11:58:18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特别策划“2022穿越周期,2023活力可期”系列行业领军人物新春专访,回顾2022年家居行业的挑战与机遇,前瞻奔涌而来的2023年,共话产业新气象!

  2022年,家居行业经历了极不平凡的一年。

  在供给侧,原材料价格上涨、环保与限电政策等,不少企业陷增收不增利困局;在需求侧,疫情反复、地产行业深度调整,也对企业经营提出全新挑战。

  大家居行业数万企业,一边苦战求索,力图穿越周期,守住增长;一边积蓄力量,开拓第二增长曲线,再谱新篇。

  进入2023年,疫情防控措施调整,和房地产行业利空出尽,令家居行业信心回升,迎来憧憬与期待。随着市场环境及消费需求的变化,还将进一步释放家居消费潜力,开创奔腾向上的产业势能。

  为此,新浪家居特别策划“2022穿越周期,2023活力可期”系列行业领军人物新春专访,回顾2022年家居行业的挑战与机遇,前瞻奔涌而来的2023年,共话产业新气象!

  客来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其宏指出:“回顾2022,客来福家居以高端水漆重塑市场高定之局,用环保家装守护消费者的家居健康,使品牌影响力持续地增强,推动行业转型发展;展望2023,客来福家居将持续定位高端全屋定制,为消费者带来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整合行业资源、细分目标市场,以“智造”带动“制造”,做更懂中国家庭的定制家居品牌,坚守初心、蓄势未来,2023注定不凡!”

  作为家居行业的国民品牌,客来福家居在家装领域中不断进行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目前,客来福家居拥有华东、华南四大智能化、信息化生产基地。此外,客来福家居从中国家庭需求出发,一直潜心研究更环保的家居材料,客来福家居在产品的环保赛道上一直深耕,相继推出了国产无醛添加板、水漆福芯板等绿色环保的家居产品。

  在2023年,随着疫情政策的放开,消费者的家居消费需求预计将恢复正常,人们对美好智能、绿色家居生活的需求也将爆发,客来福家居也将深入更多消费者的真实生活,为其提供更环保、智能、高颜值的家居产品。

  新浪家居华北出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聚势2023丨奥普吴兴杰:技术赋能,勇立潮头聚势2023 | 东方雨虹牛德彬:足够市场容量支撑高质量发展聚势2023 | 惠达卫浴王佳:每次停留,都是享受聚势2023 | 沃伦门窗车晓娜:书写门窗行业新篇章聚势2023 | 尚品本色智能家居张静波:深耕细作,引领行业不断向前聚势2023 | 今朝装饰戴仙艳:三大战略布局未来家装趋势聚势2023 | 依诺岩板瓷砖于记:赋能终端 打通交付“最后一公里”聚势2023 | 狄耐克智能家居沈凤莲:家居行业将开启新局面聚势2023 | 益圆木门刘开明:高端门墙柜,定制健康家圣象多维发力破局,走出高质量发展新高度燃动“贺岁档”,万家乐新春微电影暖心上映段元新作 | 亦小亦美 · 卢森堡馆聚势2023丨奥普吴兴杰:技术赋能,勇立潮头聚势2023 | 东方雨虹牛德彬:足够市场容量支撑高质量发展聚势2023 | 惠达卫浴王佳:每次停留,都是享受聚势2023 | 沃伦门窗车晓娜:书写门窗行业新篇章聚势2023 | 尚品本色智能家居张静波:深耕细作,引领行业不断向前聚势2023 | 今朝装饰戴仙艳:三大战略布局未来家装趋势聚势2023 | 依诺岩板瓷砖于记:赋能终端 打通交付“最后一公里”跟随空气能十大品牌四季沐歌,解析空气能招商加盟的选择秘诀聚势2023 | 狄耐克智能家居沈凤莲:家居行业将开启新局面2022金堂奖阜阳杰出及十佳正式揭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