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周刊·第71期|主编专栏----与地产物业龙头强强联合,尚品宅配「随心选拎包模式」引领...

icon 2023-03-06 08:00:00
icon 0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主编专栏 | 与地产物业龙头强强联合,尚品宅配「随心选拎包模式」引领拎包服务新标准

  近日,尚品宅配正式发布“随心选全屋定制新模式战略”,并与保利物业、美的置业、越秀服务、万科、雅居乐、卓越物业等多家头部地产物业共同启动“随心选拎包战略合作”——此时,尚品宅配以“地产物业+定制零售+随心选”的组合打开了楼盘领域的全新战场,给“拎包”一词注入了新的内涵。<<点击查看文章详情>>

  广州设计周顺利举办

  3月3日,以“热爱PASSION”为主题的2022广州设计周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南丰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办。本次展会展览规模达18万㎡,汇聚了来自全球20+国家逾1000家品牌企业和机构,发布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

  商务部:稳定汽车、家居等大宗消费

  3月1日,全国消费促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举办。会上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级商务主管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落实好已有政策措施的基础上,组织好“2023消费提振年”系列活动,积极推动出台新的工作举措,稳定汽车、家居等大宗消费,培育壮大新型消费,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

 【问界·定制】——“优质高材生”卡诺亚 :整家定制是需专注研究的课题

  为了进一步洞悉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脉络,探索定制企业的底层逻辑,中国建博会(广州)与新浪家居联袂发起「问界·定制」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双方携手走进「卡诺亚」,与卡诺亚营销副总经理李伟明,深入交流探讨定制企业如何凭借展会平台加强产业链间的交流合作,共同研发新产品刺激消费市场,并通过发展数字化、智能化生产实现生产降本增效,提高收益。<<点击查看文章详情>>

  欧派家居集团2023年度营销峰会顺利举行

  2月28日,以“火借风势 风雪破楼兰”为主题的欧派家居2023年度营销峰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行。据悉,欧派将深化实施大家居和信息化双核战略,重点建设数字工厂云,打造欧派制造2025数字化灯塔工厂,实现产品单渠道至多渠道、整家定制到全案定制的提升。

  维意定制2023全国加盟商峰会在佛山顺利举办

  2月28日,以“抢占制高点 赢在好设计”为主题的维意定制2023全国加盟商峰会在佛山顺利举办。活动现场,维意定制发布2023全新战略《好设计住好家》,全面抢占新媒体流量高地,实现新增长。

  玛格家居深交所主板IPO获受理

  近日,玛格家居申请深交所主板IPO已获受理。据悉,本次IPO玛格家居计划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500万股,发行后占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5%,募资7亿元用于生产线建设、研发和品牌建设推广等。玛格家居近三年(2019-2021)主营收分别为8.12亿元、8.25亿元、10.10亿元。

  欧铂丽2023年全面升级为全案定制

  2月25日,欧铂丽2023年经销商营销峰会在广州举办。活动现场,欧铂丽重磅发布2023品牌战略升级及全案新品。品牌维度上,2023欧铂丽将正式从“欧铂丽轻奢定制”全面升级为“欧铂丽轻奢全案定制”,产品维度上,欧铂丽在轻奢产品矩阵升级基础之上,完成以全房轻奢柜类定制系统、全房舒适软体家居系统、全房智能电器家电等系统搭建。展示维度上,完成欧铂丽全新全案生态体验型展示中心的构建。

  金牌厨柜与京东五星电器达成战略合作

  3月1日,金牌厨柜与京东五星电器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重点聚焦打造家电家居全场景新模式。京东五星电器将利用渠道、营销、线上线下双流量等方面的天然优势,为金牌厨柜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赋能,共同打造全渠道全场景新业态,撬动家居行业新发展。

  顶固第九代超级展厅发布

  近日,顶固集创发布第九代超级展厅。据悉,顶固的品牌第9代整家模式店以“固苑”为设计概念,推出提供整家系统,整案思维的一站式商业模式。同时,“固苑”也构建了雅奢风格,成为顶固整家模式生态调性的品牌中心。

  我乐家居发布全新ENF乐芯板,环保MAX升级

  3月1日,我乐家居发布全新环保板材我乐ENF乐芯板,并宣布我乐旗下全屋产品柜体切换我乐ENF乐芯板。据悉,我乐ENF乐芯板不仅“环保性能”符合新国标ENF级标准,还从整柜环保、自由定制、售后服务等方面均进行了环保MAX升级,带来全方位健康环保的高颜新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口碑的力量!后疫情时代下,探寻装企可持续发展之道快讯 | 商务部:组织好“2023消费提振年”系列活动 积极推动汽车、家居等大宗消费家电快讯 | 家电业唯一,长虹入选国家工业领域数据安全管理试点典型案例设计“辩变辩” | 共话艺术创作,感知当下与未来的设计美学舒适家居快讯丨天加出席第三届健康中国发展大会捷报虽迟,智者终到!2022金智奖今日发榜穿越周期 共赴新局——2023中国门墙柜产业决策层峰会在合肥召开技术交付论——第十届中国门墙柜技术大会在合肥召开家电快讯 | 中国企业携黑科技亮相202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A.O.史密斯“户用冷暖新风热水智慧集成系统”通过住建部建设行业科技成果评估好风好水 美好生活·2023新风与净水分会会长工作会议圆满成功视线|观势者智,制势者胜!方太春季选商大会繁荣生态共赢未来,开启狂飙之路柏丽大家居亮相广州设计周,整体解决方案还原品质生活“N时代 柏丽+”2023柏金杯家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法国奢华品牌THG广州新店盛大开业,掀臻质生活新风潮快讯 | 官宣:左右家居成第19届亚运会官方供应商2023首批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依诺岩板授牌仪式暨卓越设计青年项目启动仪式圆满落幕快讯 | 2023年大王椰大商战略启动会隆重举行GTChair×广州设计周|“设计之上 坐享未来”新品发布暨全球论坛圆满落幕【盛况回顾】第七届中国定制产业设计前沿峰会圆满落幕!萨铂国际携手WAD|全新意式极简,“深圳设计周”圆满收官马可波罗瓷砖荣获“2023年度金信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