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装修最聚惠 万人团装巨划算

icon 2013-06-03 15:04:14
icon 0

摘要:2013年的一半即将过去,有心人开始回顾自己这半年来的收获和付出,而有远见卓识的人总是更善于总结和分享,实创装饰也是如此。从年初进口西班牙极具个性的巴萨瓷砖,到4月份引进德式木门生产线,从而整体提升家装套餐的含金量,再到5月签约著名实力派歌...

  2013年的一半即将过去,有心人开始回顾自己这半年来的收获和付出,而有远见卓识的人总是更善于总结和分享,实创装饰也是如此。从年初进口西班牙极具个性的巴萨瓷砖,到4月份引进德式木门生产线,从而整体提升家装套餐的含金量,再到5月签约著名实力派歌手谭维维作为新的品牌形象代言人,这半年,这个曾经全国首创套餐式装修的家装企业不遗余力地为增强自己套餐产品实力、塑造品牌形象添砖加瓦,期望垒建出最具性价比和最具品牌号召力的家装王国,他就是实创装饰。

  6月,对于实创装饰来说不仅是一个意义重大、承前启后的节点,更是分享和感恩的盛会,比如一年一次的万人团装招募活动——“聚团装”就定在6月举行。今年,实创装饰仍将延续历届的传统,有意要把这次全国范围的团装活动打造成如淘宝“双十一”那样盛大的家装节,除了会将这半年整体化家装服务取得的进步呈现给大家,更加重了砝码,特意为这次“聚团装”活动打造了“家装好礼三部曲”,让来装修的客户能以更少的代价获得更优的品质和服务,甚至是超乎想象的家装惊喜!

  幸运礼开启反季装修

  大家都知道,秋季才是装修的旺季,而夏季由于气温和湿度的关系多少会给装修造成一些麻烦。但施工的淡季并不是选好装修的淡季,相反“淡季定装修,旺季做施工”已经成为多次装修业主的省钱之道。因为如果跟着众人追逐旺季装修,就会面临主材、辅料、设计师、工人在众人的哄抢中成为炙手可热的香饽饽、而对装修品质要求高的你可能会因为沟通不充分、主材选得匆忙等原因耽误装修的进程。所以你不妨在这个淡季定好装修,为自己旺季施工打下坚实基础。

  而6月15日就是淡季定装修的最佳时机,以“聚团装 巨划算”为主题的万人团装活动将在线上面向全国统一招募,也就是说全国各地的家装客户都能通过实创装饰的官方网站加入到此次活动。到时候将会有苏宁易购的礼品卡、实用万能工具箱、超值家装升级券等礼品海量放送。

  交定礼、签单礼精彩纷呈

  丰富的交定礼一直是各个家装公司每隔一段时间都要玩上一次的拿手好戏,而这次活动的交定礼实创装饰打算换个玩法。不仅礼品够丰富够分量,采取的形式也要够新颖有趣。根据活动期间全国交定人数的增加来递进增加礼品。比如全国交定200户,人们就能享受到免费赠送的顶级浴霸;交定超过400户,就能加送卫浴三件套;到800户,免费赠送的礼品就会增加到水槽龙头、工具箱或蚕丝被,甚至定金翻倍;如果全国交定达到1000户,那么就能把这些大礼通通收纳囊中,开启夏日团装的激情狂潮。

  2012年实创装饰第一季“聚团装”万人团活动全国用户顺利破千,而最终实际签单人数远远超出了实创预期,这也是第二季万人团活动力度更大的重要原因之一。这一次实创装饰已经提前安排,设计、施工、主材、物流各个方面都准备得比以往更加充分,交定数量能否实现“上午破千”的目标,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除了交定,签单的客户更有机会获得超级豪礼大抽奖机会,奖品则囊括了时尚四门衣柜、42寸液晶电视、国际名牌挂式空调等当季家用热门产品,让大家在享受新家带来的快乐之前就能体验到实创装饰带来的多重惊喜!

年中装修最聚惠 万人团装巨划算
图为:年中装修最聚惠 万人团装巨划算—实创装饰全国联动团装钜惠活动启幕

  活动时间:6月15日 10:00-17:00

  活动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3号北广福丽特大厦7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