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装饰张智军:未来五年老房装修业务占比近八成

icon 2013-03-11 19:47:24
icon 0

摘要:2013春季第10届北京绿色家博会于2013年3月8日在农业展览馆举行如期举行,展会首日到场消费者近八千人次。同日,由新浪家居策划的“双承诺”活动也在家博会开幕式现场拉开北京站帷幕,各参展企业纷纷响应媒体号召,承诺关注环保、诚信经营。

  2013春季第10届北京绿色家博会于2013年3月8日在农业展览馆举行如期举行,展会首日到场消费者近八千人次。同日,由新浪家居策划的“双承诺”活动也在家博会开幕式现场拉开北京站帷幕,各参展企业纷纷响应媒体号召,承诺关注环保、诚信经营。

今朝装饰张智军:未来五年老房装修业务占比近八成
今朝装饰集团副总经理 张智军

  新浪乐居:今年家博会今朝的参展主题是什么,具体的内容是怎样的?

  张智军:今朝装饰这些年一直定位是老房装修专家,今年的主题还是老房,而且我们在未来的三到五年,这个主题一直不会变。我们现在将老房装修市场进行一个系列化,专业化、标准化的延伸,会把老房装修市场做的更加深入、细致,更加与我们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

  新浪乐居:本次消费者在展会上能了解到今朝关于老房的哪些信息呢?

  张智军:我们的信息会归结的非常全面,在去年老房装修市场发展的基础上,新推出了局部装修,老房套餐,还有轻工辅料的装修,我们将会形成一个老房装修系列化、全面化的工作。

  新浪乐居:今朝这几年一直在参加家博会,每年的效果如何?今年又有什么样的预期呢?

  张智军:今朝一直定位于老房装修市场,定位一直是非常明确,非常准确的,所以我们每年家博会的实际效果和我们的预期都是非常好的,每年家博会所产生的经济效益,应该是一年比一年好,而且和我们集团公司的定位是非常匹配的,我相信今年应该会比往年有一定幅度的增长。

  新浪乐居:今年家博会的主题是绿色家博会,新浪家居也也倡导企业参与“双承诺”活动,今朝关于绿色环保是怎样做的?

   张智军:绿色环保一直是今朝坚持的战略定位,我们所有的材料,不管是主料还是辅料,都必须确保环保,如果有可能导致环保问题的产生,绝对不会使用,而且是环保性能在国内首屈一指的。

  新浪乐居:从去年年末开始,二手房的市场有一些松动,交易量下降,今年头两个月旧房装修所占的市场比例很高,最近新国五条出台也促进了二手房的交易,您对今年的老房装修的市场如何看待?

  张智军:新国五条的出台和二手房交易的回升更加体现了我们今朝定位的准确,从2008年开始,一直到现在,我们坚持老房装修专家,说明我们的战略定位非常非常正确,而且未来我们也相信老房装修市场将会占到整个建筑装饰行业,建材行业里面的比例将会更高,根据我们自己的估算,未来三到五年老房装修市场应该会占到整个装修市场的70%到80%左右,未来我们也一直坚持老房装修专家的地位不会动摇,我们也将会把老房装修市场做的更加专业化,规模化和系列化。

  新浪乐居:今年对于老房装修的市场您是很看好的,2013年的目标是怎样的?

  张智军:2012年全年的营业额在2011年的基础上上升了40%,今年我们依然看好老房装修市场,我们非常有信心,在去年2012年的基础上再增长8%到15%,这是我们既定的战略目标,我们也相信这个目标一定可以实现。

  新浪乐居:希望今朝在2013年有新的突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