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装饰戴江平:延伸老房文化意义 做老房装修的引领者

icon 2013-04-23 18:19:30
icon 0

摘要:2013年4月29日——30日,今朝装饰·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将于北京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部举行。今朝装饰董事长戴江平称,今朝装饰希望通过此次展览将多年积累的老房装修研发成果回馈社会,把老房装修知识及技术介绍给消费者。

 

今朝装饰戴江平:延伸老房文化意义 做老房装修的引领者
图为北京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 戴江平

  2013年4月29日——30日,今朝装饰·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将于北京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部举行。今朝装饰董事长戴江平称,今朝装饰希望通过此次展览将多年积累的老房装修研发成果回馈社会,把老房装修知识及技术介绍给消费者。

  本次展览包括五大主题,涵盖民用住宅建筑装饰发展史、今朝装饰老房装修5年成果展、老房装修未来发展趋势展、名品建材折扣特价产品展、老房装修咨询预定服务展。其中,今朝装饰老房装修5年成果展无疑成为重头戏。据介绍,今朝装饰集结五年来老房装修的经验及研发成果,围绕老房家居文化的的历史演变、当下的成果与未来发展趋势三大主题,通过近千平的展台,展示千套装修前后实景对比案例、特供施工材料以及今朝标杆工程工艺。

  戴江平表示,今朝装饰作为老房家居文化产业的发起人,无论在经验、技术、成果上都处于领先地位。2011年出版的《老房装家标准指南》为老房装修行业提供了施工标准。此次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全方位阐述了中国从古至今建筑结构和室内装饰装修风格等方面的演变,意在让广大业主直观感受人类建筑装修文明的发展和中国建筑装饰文化的博大精深,延伸了老房家居的文化意义。

  今朝定位老房装修、深耕市场五年,戴江平总结,做好老房装修主要有三点。“不同年代的房子,结构和施工技术不一样,用材用料也不一样,技术若过不关没法进行改造,技术最关键”,“第二是设计,2000年以后房屋结构是非常合理的,老房子的结构与现在的不同,改动的地方特别多,尤其是水电、结构、智能化上。第三是服务,老房都住着人,装修涉及到噪音、拆迁、装修垃圾等问题,保证业主的安全和舒适都是服务方面的问题”。

  “未来老房装修称得上朝阳行业,新房市场饱和以后,老房装修业务仍会持续上涨”。面对同行的竞争,戴江平显得信心十足。“老房装修不是想做就能做的”,戴江平称,自今朝装饰率先专注老房装修研发至今已近五年,目前老房装修业务占今朝装饰总业务的70%,“老房装修对技术要求高,相对新房单值较小,家装公司’吃’起来难度比较大”。

  “我们在这个行业是扎扎实实做事,有专门的老房装修研发队伍和配套资源,现在其他的公司想做老房业务,很难摆脱大公司的现有局面,特别是品牌公司。在人才的配比、标准的规范性和对老房的构造了解上都需要长期的经验积累”。在戴江平看来,多年来深耕老房装修市场的经验、专业团队积累的研发成果以及今朝一直以来的低价薄利,是当下其他大品牌家装公司难以突破的,“今朝装饰在未来老房装修市场的引领地位不易超越”。(文/新浪家居 张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