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多家陶企加盟众陶联 打造产业共赢生态系统

icon 2016-08-31 11:40:43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30日,众陶联在佛山召开主题为“众陶联手·共谋新局”的核心业务全面启动大会签约暨全国招商大会。众陶联总经理蔡初阳、众陶联常务副总经理李重光携主创团队与特聘专家20人、与市金控、电建、保险、知识产权等企业,以及全国各地建陶界的大...

  2016年8月30日,众陶联在佛山召开主题为“众陶联手·共谋新局”的核心业务全面启动大会签约暨全国招商大会。众陶联总经理蔡初阳、众陶联常务副总经理李重光携主创团队与特聘专家20人、与市金控、电建、保险、知识产权等企业,以及全国各地建陶界的大小采购商、供应商代表齐聚一堂,见证了本次大会。

150多家陶企加盟众陶联 打造产业共赢生态系统众陶联手•共谋新局”会议现场

  会上,众陶联总经理蔡初阳透露,成立半年的众陶联产业平台目前已吸引陶瓷行业近20类150多家陶瓷生产原材料供应商加入,同步完成平台前期的单品突破,电、煤炭和硅酸锆等陶瓷企业源材料采购成本降低了15%以上。

150多家陶企加盟众陶联 打造产业共赢生态系统众陶联总经理蔡初阳

  今年三月,由佛山东鹏陶瓷、蓝源资本、佛山市陶瓷产业联盟、新明珠、中国陶瓷城5个股东共14家企业抱团发起众陶联平台,旨通过信息共享,实现采购方与源头供应方直接对接。平台会员将享有供应链金融、大数据开发、资本市场回报等多重收益,提升陶瓷产业链整体盈利水平,助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最终构建陶瓷产业上下游协作共赢的生态系统,打造属于陶瓷届的“阿里巴巴”。

150多家陶企加盟众陶联 打造产业共赢生态系统众陶联常务副总经理李重光

  众陶联常务副总经理李重光先生就众陶联产业平台的战略定位作了具体的报告。李重光先生说道,“众陶联·联众陶·利益大众”,是众陶联企业的使命。在这一企业愿景的支撑下,众陶联致力于打造全球陶瓷产业链整合千亿服务服务平台,构建陶瓷产业上下游协作共赢生态系统。众陶联始终是和大众共生共荣的,众陶联的利益和陶瓷届的大众唇齿相依,没有业界的支持,众陶联活不下去,偏离了“利益大众”这一轨道,众陶联也终将车翻人亡。李重光先生指出:众陶联的核心业务,亦是为行业所能带来的福利:

150多家陶企加盟众陶联 打造产业共赢生态系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一、着力实现千亿资本价值。陶瓷行业生产原料的采购,是企业生产经营中最核心的环节之一,正因如此,供应链与供给侧牢牢相关。佛山陶瓷企业的采购市场极大,众陶联产业平台就把突破口放在这个领域,以“产业+互联网+金融资本”为核心路径整合产业资源,通过产业互联网与金融资本双轮驱动,平台第一年运行预计参与产业链企业产值达到1000亿元。

  二、四驾马车齐驱并进。众陶联以供应链集采平台、产业链金融平台、云物流平台、O2O平台作为四驾马车齐驱并进,通过供应链平台让供应商与采购企业直接对接,去中间化,降低采购成本,实现阳光采购。打造云物流平台的订单交付全程标准化作业,利用金融平台实现平台付款标准化,搭建O2O平台进行市场开发策略研究和跨境电商开发研究,有效撮合OEM和大宗采购、战略合作等业务。

  三、六大中心支撑平台运营。 为实现供应链集采平台、产业链金融平台、云物流平台和O2O平台的正常运作,众陶联联合产、学、研机构,全力打造国内互联网型的标准中心、检验中心、智能中心、人才中心、大数据中心、研发中心,配套完善的服务,打造陶瓷行业生态发展圈。

150多家陶企加盟众陶联 打造产业共赢生态系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四、资本平台拥有巨大商业价值。众陶联金融平台资金来源从股东启动资金、采购平台运作资金,政府扶持资金,上市资金,风投资金,银行配套资金等6个方面来源,通过平台交易链,划分黑卡、金卡、银卡、贵宾卡信用等级,通过流量换股权的形式,支持平台会员效益最大化,给客户带来丰厚的资金回报。

150多家陶企加盟众陶联 打造产业共赢生态系统为特聘专家颁发聘书

  五、构建陶瓷产业共赢生态系统。众陶联以陶瓷产业供应链为切入点,利用撮合、集采、竞价、委托、自营五种交易手段,通过共享采购、集合采购、源头采购、流量采购等途径,逐步形成新的资源优势和产业聚集,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为目标,最终构建陶瓷产业共赢的生态系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