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企业朋友圈广告热辣来袭是商机or杀机?

icon 2020-03-02 07:53:20
icon 0

摘要:一向以清高形象示人的微信终究无法“不食人间烟火”,还是用广告这种并不高大上的盈利模式来搂钱了。那么对于地板企业来说,是不是就可以搭乘微信朋友圈广告这一顺风车,从此走上高速发展的道路了呢?

  一向以清高形象示人的微信终究无法“不食人间烟火”,还是用广告这种并不高大上的盈利模式来搂钱了。那么对于地板企业来说,是不是就可以搭乘微信朋友圈广告这一顺风车,从此走上高速发展的道路了呢?

  众所周知,微信、微博营销如今已经不再那么稀奇了。早些年前,很多企业就已经开始利用这些自媒体营销平台创建公众号,定期发布产品信息、优惠活动,或者参与网络热门话题,从而增加企业曝光率,提高品牌知名度。当然,地板企业也不例外。但随着网络的不断发展,这种方式所能达到的效果变得越来越低,在这个基础上再去发展难免让人觉得有些盲目。

  如今,朋友圈广告的出现,实打实的精准定位,这无疑是给了各企业一次新生的机会。那么地板企业到底该不该抓住这次机会奋力一搏呢?

  其实,现在的朋友圈广告模式并不成熟,若地板企业此时选择上“船”很有可能就会“一失足成千古恨”。因此,地板企业要想搭微信朋友圈广告这一顺风车,还得先看看形势。

  在朋友圈里,广告有了一种新的发展方式,用户可以自主选择,喜欢就看,不喜欢就屏蔽或者“快进”。对大多数人来说,这种广告形式还是能够让人接受的。毫无疑问,这给朋友圈广告的发展奠定了基础。由此看来,地板企业是可以把投放朋友圈广告放在长期的规划进程上的,因为这可以提高企业的曝光率,促进企业的发展。

  然而,有调查显示,70%的微信用户不会去参与朋友圈的广告活动,他们只是会选择看一下,但不会有进一步的行动。微信朋友圈广告的转化率如此之低,对于急需快速扩大市场份额的地板企业来说,并不是好消息。因此地板企业一定要静观其变,因时而动。

  小编认为,朋友圈广告来袭虽然势如破竹,但地板企业一定要保持冷静,正确分析。不要让商机变成杀机,地板企业可以等到这种广告模式成熟了,或者待到自身羽翼丰满之时,再作打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