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缝剂装点靓丽生活

icon 2016-02-19 17:08:44
icon 0

  辞旧迎新之际,如何让家充满浓浓年味呢?是不是直到眼看过年了才发现疏忽了家里的布置呢?热爱生活的主人都会将家里装扮一番,营造祥和快乐的新年氛围。如何同省心省力的让家里焕然一新呢,或许“你的一点小心思就可以带来大改变哦”,就从常见的瓷砖缝隙开始吧。

  “靓”洁如瓷,色彩丰富,它就是家装的一道靓丽风景

  绝密靓缝剂色彩靓丽,拥有瓷一般的质感,是一种室内瓷砖缝隙、厨卫器具边角、阴角等部位的一种修饰材料,其摆脱了单一的色彩呈现,可实现一缝填涂,一景再续。

靓缝剂装点靓丽生活

  多种颜色可搭配各种瓷砖

  持久耐污,防霉抗菌,轻轻松松保持家装崭新如一

  绝密靓缝剂有效解决了缝隙、边角环境存在的易积尘、生菌发霉、污染变黑、不易清洁的难题。为室内环境的洁净安全提供便利,是一种有广阔市场前景的新型建材,让家装寸寸如新。

靓缝剂装点靓丽生活

  无味环保,粘结性优,刚柔并济锻造家装施工品质

  绝密靓缝剂完全符合国家质检标准,无毒无味,绿色环保安全。同时,其拥有超强的粘结性,不脱落,不粉化,高硬度、高柔韧性能,提升家装品质。

靓缝剂装点靓丽生活

  专业施工,简单快速,无论是砖缝还是其他缝隙装饰均可使用

  绝密靓缝采用专业的施工工具,无论是新铺装的瓷砖缝、还是已经使用多年的瓷砖缝,均可实现快速施工。适用于室内瓷砖、大理石等缝隙装饰填充;厨卫器具固定、修边;室内阴角美化等。 

  特别提醒:

  1.瓷砖填缝按严格的技术要求,施工环境需避免粉尘。

  2.为保证施工质量,减少浪费,施工过程中须由经验丰富的施工人员使用专业施工工具进行操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