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能手——聚氨酯防水涂料

icon 2016-12-01 09:47:55
icon 0

摘要:聚氨酯防水涂料是一种高档次的产品,有很好的耐腐蚀性、耐水性,强度高、延伸性好,耐低温性能好,在-40℃条件下弯折无裂纹。

  聚氨酯防水涂料是一种高档次的产品,有很好的耐腐蚀性、耐水性,强度高、延伸性好,耐低温性能好,在-40℃条件下弯折无裂纹。最大的缺点是怕紫外线照射,一般用于室内和地下,室外使用需要做保护层。

  聚氨酯防水涂料一般有单组份和双组分两种。单组份聚氨酯防水涂料是一种湿气反应型的防水涂料,将涂料刷涂于卫生间、地下室(建筑物地下室、地下车库、明挖法地铁和通道)、游泳池、人造喷泉、水池、水渠等长期浸水部位,与空气中的湿气反应,即可固化成膜。雨虹对应的产品为优仕涂301。

防水能手——聚氨酯防水涂料

  双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由透明预聚体和固化剂及颜填料两个组分组成,使用时需要混合后使用。双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同样可用于长期浸水部位。雨虹对应的产品为优仕涂311。

  聚氨酯防水涂料的施工也比较简单,跟一般防水涂料的施工过程流程一样,只是涂刷工具为刮板。

防水能手——聚氨酯防水涂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