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风水学中 卫生间用什么灯具好

icon 2015-11-03 10:31:57
icon 0

摘要:在家居装修风水中,卫生间灯具的选择相当重要。卫生间灯具装饰不当会给家居带来厄运,而好的灯具风水则会让家人好运不断。

  在家居装修风水中,卫生间灯具的选择相当重要。卫生间灯具装饰不当会给家居带来厄运,而好的灯具风水则会让家人好运不断。那么在卫生间灯具风水中,我们应该注意些什么问题呢?一起来了解风水学中,卫生间用什么灯具好。

风水:风水学中 卫生间用什么灯具好

    1、卫生间灯具不宜过多,一般整体照明宜选白炽灯,以柔和的亮度为佳。而在卫生间化妆镜旁,必须设置独立的照明灯具作为局部灯光补充,镜前局部照明可以选择日光灯,以增加温暖、宽敞、清新的感觉。
    2、卫生间一向比较潮湿,所以在卫生间灯具的选择上,应当以具有可靠的防水性和安全性的玻璃或塑料密封灯具为主。此外,在卫生间灯具的造型上,也不宜太过复杂,不宜用繁复的灯型来点缀卫生间,位置也不能太低,以免发生意料之外的事故。

风水:风水学中 卫生间用什么灯具好

    3、对于卫生间灯具的光线,应该是选择带有暖黄色柔和光线的类型。这主要是因为卫生间日常用水很多,比较潮湿,阴气非常重,而暖色调的灯具属于阳气多那一类,所以一定要用带暖色调的灯具来平衡。 
    4、卫生间灯具不能够选择太刺眼的颜色,色彩纷呈固然突出个性与风采,但由于卫生间是五行属水之地,所以在灯具颜色选择上,最好是既高雅又能令人产生安宁的感觉。卫生间灯具切不可用大红色刺眼色彩,容易让入厕者产生压抑、烦躁的心理。
     5、卫生间比较潮湿,所以在安装电灯电线时要格外小心。卫生间灯具接头和插座切忌暴露在外,灯具和开关也最好使用带安全防护功能的。灯具开关若为跷板式的,最好设于卫生间门外,不然就应采用防潮防水型面板,以防止因潮湿水汽导致漏电而造成意外事故。

风水:风水学中 卫生间用什么灯具好

     6、卫生间给人的感觉就是阴暗潮湿的,所以在采光和通风上就一定要做好。卫生间水气重,选择灯具其外壳就要做完整的包裹,最常见的做法是浴室天花的流明手法,在天花板加装一层透明亚克力板,内藏日光灯管,不但防水,而且还提高了日光灯的亮度,这样的设计才是利于家居风水的哦。
    7、选择卫生间灯具的时候,尽量选择与卫浴间材质相配的材质类型,还有就是灯具一定要符合卫生间的装修风格,不然就会破坏掉卫生间的协调统一。不能和谐搭配的卫生间灯具,自然会成为装修败笔,而在风水学上来说,也是极为不利的。
   关于卫生间用什么灯具的知识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不知大家有没有一定的认识了呢?卫生间灯具一定要具备防潮性、安全性,最好选用高色温、高照度、高明亮的灯管或灯泡。只要能够妥善的运用灯具照明,卫生间也可以变得清爽悦人哦。哦。

风水:风水学中 卫生间用什么灯具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