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橱柜别紧张 先从橱柜的风格入手吧!

icon 2016-12-12 10:52:22
icon 0

摘要:选橱柜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橱柜就像是一件大型的家具,可偏偏这件家具利用率极高,质量不好选,而且还要根据自己家房型和习惯去定做,价格心里也没谱。别着急,理清思路,先从橱柜的风格入手,把适合自己家的样子定下来,再去想别的吧!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系...

  选橱柜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橱柜就像是一件大型的家具,可偏偏这件家具利用率极高,质量不好选,而且还要根据自己家房型和习惯去定做,价格心里也没谱。别着急,理清思路,先从橱柜的风格入手,把适合自己家的样子定下来,再去想别的吧!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系统的介绍一下橱柜的风格一般有哪几种。

选橱柜别紧张 先从橱柜的风格入手吧!

稳重古典风适选橱柜的风格——欧式

  欧式风格一直是成熟稳重的成功人士的偏爱,因为欧式古典风格的金色加白色系华丽色彩、流动的弧线、宫廷感强烈的元素完美的体现出整个空间的档次,迎合了成功人士对于典雅尊贵的心理追求。所以这一类装修风格的厨房,必然也是搭配欧式古典风格的橱柜。欧式古典风格橱柜由实木为材,颜色经典持重,价格也相对较高。

自然随性森系风适选橱柜的风格——乡村田园

  粗犷质朴的乡村风和浪漫闲适的田园风如今大行其道,不但从风格上深受年轻家庭的喜爱,在价格上也有比较大的选择余地。这一类装修风格所适合的橱柜的风格也与之相配合,可以以小砖或马赛克作为台面、实木为柜体,搭配乡村田园感十足的布艺,自然气息扑面而来。

前卫潮流风适选橱柜的风格——金属后现代

  像工业风、后现代风等比较前卫的小众装修风格,由于标新立异,会让人有冲击感而深受前卫年轻人的喜爱。这一类风格的厨房自然也不会满足于默默无闻。这一类厨房橱柜的风格乐意去选择一些以金属为主基调,大量使用金属板材的产品,与众不同之余还非常好打扫。

繁忙实用派适选橱柜的风格——现代简约

  生活忙碌,烹饪环境力求简单利落好清洁的实用派,最适合的橱柜的风格无疑就是百搭的现代简约风格橱柜,就连很多其他风格的厨房,也都会选择做简约橱柜。因为简约橱柜多采用好清洁的橱柜面板,和任何风格都能搭配,操作简单,功能实用,弱化装饰,减轻家务负担。

选橱柜别紧张 先从橱柜的风格入手吧!

  编辑点评:橱柜的风格其实一般不会跳脱出整个家居的风格,当然,为了实用考虑,简约好清洁的橱柜风格现在已经成为一个百搭选项,被各种家庭所选中。毕竟居室是为了居住,在考虑美观度的同时,可不要忽略了入住后的家务压力哦!


选橱柜别紧张 先从橱柜的风格入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